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中华”轿车蓄势出击专题 > 正文
生产准备就绪销售服务圈定 “中华”蓄势出击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30日 11:46 新浪汽车

中华轿车

中华轿车内饰

  中华轿车将在北京国际汽车展上亮相,首次参加大型国际汽车展览,是这款倍受关注的产品上市之前的"热身"。

  在5月2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华晨汽车销售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目前,中华轿车生产准备就绪,销售服务网络建设正全面推进。今年下半年将向市场投放标准型和华贵型两款中华轿车。

  2000年12月16日下线的中华轿车,是一款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品的高档轿车产品。1997年,华晨自筹资金,以资本为纽带,广泛开展全球合作,利用世界先进技术、优秀人力资源,开发适合中国国情、拥有国际一流车型、性能的高品质轿车产品。

  中华轿车由世界顶级设计大师乔治.亚诺先生主持。整车性能验证由国际权威机构、英国MIRA公司试验鉴定。四大工艺设备供应商由世界著名汽车设备制造公司KUKA、DURR、SCHENCK等企业提供。配套件委托国际著名汽车零部件公司开发,并在全球进行采购,保证获得高质量零配件供应。

  中华轿车外型优雅、尊贵。车长4.88米,内部空间宽敞,造型是符合中国用户个性化特征的动感车身,双曲率宝石造型整体式前大灯令人怦然心动。全镀锌车身、双面镀锌令品质更显出众。

  在安全性能上,中华轿车绝不忽视任何一个细节。米其林底扁平度宽胎及四通道ABS设计为中华轿车创造出最佳安全组合;电子解码发动机防盗系统、双安全气囊设计、断油保护开关、四轮盘式制动系统设计、电动防夹玻璃、四门防撞杆设计使中华轿车驾乘安全无忧。

  初期上市的中华轿车采用改进的三菱4G63多点顺序电控喷射发动机,百公里油耗6.5升,一体化动力总成,同时配备动力转向系统,使驾乘灵活自如:采用初始统一的发动机双燃料设计和三元催化装置,排放满足欧洲Ⅱ号标准,更显经济环保。

  这款车还拥有多维座椅调节系统,令驾乘更舒适:独有的多连杆、前后全独立悬挂系统设计、发动机双平衡轴设计,降震减噪,使驾乘安定宁静:良好的车载音响系统、柔软舒适的高档内饰面料令人充分享受驾乘的愉悦和温馨。

  目前,德国宝马汽车公司的技术人员正在线为中华轿车生产提供支持。

  中华轿车销售网络采取四位一体专卖店模式,销售服务商经过严格评估认定。预计今年底,中华轿车特许销售服务店将达60家。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华晨系将步入“后仰融时代” 产权迷局终到破解(2002/05/30 14:28)
金杯汽车巨亏8亿 可能导致华晨集团财务危机(2002/05/30 14:25)
危机已现 前景难测--金杯巨亏对华晨意味着什么(2002/05/30 14:22)
车未上市先圈经销商 华晨集团抢闸金融信贷(2002/05/30 14:20)
调整宝马设备模具 华晨“中华”今年有望出车(2002/05/30 14:15)
金杯汽车转让股权购买技术加强与华晨合作(2002/05/30 14:12)
华晨集团概况(2002/05/30 14:10)
打造第四大汽车集团 华晨做强做大中兴皮卡(2002/05/30 14:08)
“中华”轿车蓄势出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