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世界汽配业第四日本电装将全面登陆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19日 09:22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5月17日电(记者公磊)世界排名第四位的汽车配件供应商日本电装公司与中国汽配市场联合会日前达成意向,将依托联合会在中国各地汽配市场的巨大营销网络,将其汽车零配件推向中国的汽车售后市场。

  据了解,日本电装公司是丰田汽车集团公司下属的最大零部件生产企业,成立于1949年,资本金14亿美元。公司主要生产汽车空调、车用交流发电机和起动机等电器和电子产品
,为丰田、本田、五十铃等产品提供配套服务。2001年电装公司销售收入160亿美元,继美国的德尔福、威斯顿、德国的博世等汽配巨头之后,成为世界第四大汽车配件供应商。

  这家公司曾在中国天津、烟台、重庆等地开设独资、合资企业,通过几年来的市场考察,决定与中国汽配市场联合会合作,利用联合会在中国各地汽配市场的营销网络,将其部分产品的销售在中国汽车售后市场全面推开。主要包括火花塞、雨刷器的摇臂、翻新件等产品。

  中国汽配联合会成立于1997年10月,目前在中国已经有55家大型汽车配件专业市场作为成员单位,遍及22个省份、37个城市。

  联合会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与日本电装公司合作、代理其产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规范国内的汽配市场,防止假冒伪劣产品的出现。同时也将推动国内汽配市场的竞争,推动中国汽配行业的发展。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