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专题集锦专题 > 正文
百家争鸣的SUV--四款概念SUV对比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5月14日 15:57 车王

  美国洛杉矶举行的特种改装车展(SEMAShow)上,展出了一部内外俱"野"的陆虎FreeLander。新FreeLander除配上一身高性能越野装备外,心脏亦换上一副超级2.5升24升气增压发动机。>>点击进入

  崭新的XC90选择RV车故乡的底特律2002年展中首次亮相,无疑为底特律的新车舞台增添了几分炫耀的色彩。沃尔沃在百家争鸣的SVU市场中,以扎实的脚步,历经过一次又一次的开发测试研究,终于不负众望在今年推出了兼具先进科技概念及传统价值核心的纯SUV车款--XC90。XC90成功地实现了沃尔沃ACC探险概念车在人们生活中扮演"探险的最佳伴侣"的初衷,它精心结合了越野能力,驾驶乐趣,充裕空间、优越安全性与高度舒适性等现代人最关心的方面。>>点击进入

  作为阿库拉在市场中对抗如凌志RX300、奔驰M320等车款而加紧开发出来的武器,阿库拉Acura推出的SVU MDX弥补了阿库拉以往在特殊用途车市场上的弱势。阿库拉特别强调了这款大尺码的SUV能够承载7名乘客的内部空间,以及除此之外新开发的动力系统所创造出的超低污染水准和车辆的安全防护能力。>>点击进入

  本田在今年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一款名为Pilot的大型SUV,配合一副全铝制3.5升V6引擎,及一套电子中央差速的四驱系统,实行以高实用性为卖点,强攻北美的SUV市场。>>点击进入

  (文、图/世杰 栏目主持:一弛 设计:家琳)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现代轿车流行趋势--圆润饱满线条流畅(2002/04/19 18:08)
陆虎--越野之王将登陆中国大陆(2002/03/01 10:17)
越野之王--英国陆虎越野汽车登陆中国(2002/02/28 17:20)
汽车是这样上市的--2001国产新车纪事(2002/02/19 17:51)
风的线条--保时捷2002全系列新款跑车(2002/02/04 17:13)
八仙过海--联合测试八款奔驰轿车(2002/01/11 17:18)
多姿多彩的世界汽车造型(2001/12/13 15:14)
国产车新潮流--MPV多功能车(2001/11/08 13:52)
专题集锦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