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销售维修二手交易--天津打造汽车一条街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29日 09:31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门莉娜 昨天,随着海南马自达在天津首家4s(四位一体)店的开业,卫津南路上的汽车品牌经营店又添新军。而且据有关单位透露,在3年内他们要投资把卫津南路王兰庄地区建成天津规模最大的汽车一条街。

  据介绍,卫津南路是市政府规划的商贸流通带,商业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目前,已经集中了大批电器城。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说,他们计划用3年的时间在这里建成集汽车销售、
零配件供应、维修保养、汽车应用品、二手车交易于一体的汽车一条街。新的汽车一条街预计占地600亩,其中1万平方米将引进中高档国产汽车的品牌经营店。

  该负责人还介绍说,这条街有很强的区域优势,纵贯天津南北交通主干线,周边地区还有豪华住宅别墅和生活小区,人流和车流量较大。目前,已经入驻的品牌有一汽大众、上海大众、海南马自达等一系列品牌专卖店。另外,丰田、奔驰、日产等10余种国内外品牌的投资合作也在进行当中。

  在国外,“汽车大道”相当流行,很多汽车品牌集中在一条街上,消费者在买车时,可以对同档次的汽车进行比较。天津汽车街形成规模以后,也将为购车族提供便利的选车条件,同时也可带动汽车消费。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相关链接
上海“五一”出游热 包车4200辆预定一空(2002/04/28 10:10)
5月1日起 广州限制微型汽车和摩托车上路(2002/04/28 09:43)
首都机场停车费大幅下调 小车过夜一天80(2002/04/28 09:31)
节日期间严打“黑车”揽客 一律高限处罚(2002/04/28 09:28)
个别加油站以少卖多 加油认准计量合格证(2002/04/27 13:28)
车多了路堵了 私家车剧增带来城建新课题(2002/04/27 12:08)
广州警方严查假牌证车报废车“克隆”车(2002/04/27 11:04)
从15元降到10元 机场高速费最迟年内下调(2002/04/27 09:59)
车友新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