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正文
凯迪拉克CTS大战《黑客帝国》续集(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4月2日 16:35 新浪汽车


点击查看凯迪拉克CTS车型详细资料

  图片说明1(CTS): 凭借激动人心的动感科技与创新设计、 杰出的性能以及超凡脱俗
、突破创新的潮流风范,CTS将与美国超级影星基诺.李维斯一起在好莱坞科幻巨片《黑客帝国》续集中上演令人激动的飙车大战。

  图片说明2(《黑客帝国》基诺.李维斯):《黑客帝国》中基诺.李维斯“酷”领群雄、前卫硬朗的形象非“酷车”凯迪拉克CTS配驾莫属,“酷酷”相配将成为成功人士尽显新一代领袖风范之潮流。

  凭借旗下凯迪拉克家族新锐CTS轿车的突破性外形设计和领先于时代的创新科技,通用汽车公司与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合作,将安排2003款凯迪拉克CTS轿车与美国超级影星基诺.李维斯一起同台出演,担纲好莱坞科幻巨片《黑客帝国》的续集。二者相得益彰的配合,将通过影片强烈的视觉形象吸引大批年轻影迷,卷起一道强劲的时尚之风。

  1999年,轰动全球的惊险科幻片"黑客帝国"以其别出心裁的想象力,激烈的动作场面和超乎寻常的视觉效果,荣获四项奥斯卡奖,创造了华纳兄弟制片公司历史上最高的票房纪录。即将在2003年引爆的《黑客帝国》续集是《黑客帝国》三部曲中的第二部,第一部中大获成功的原班人马,包括基诺.李维斯,凯丽.安妮.莫斯,劳伦斯.费希伯恩等大牌名星再次出演他们当年大获成功的角色。通用汽车的凯迪拉克CTS将在其中的一场主要追逐戏中向观众展现汽车极致极速之美。

  今年1月在美国上市销售的CTS运动型豪华轿车是凯迪拉克旗下的最新车型, 这一入门级豪华轿车融合凯迪拉克百年精髓和21世纪尖端科技,以全新的姿态将凯迪拉克这一豪华品牌的常青树带入新纪元。CTS可谓是凯迪拉克进军下一个百年的里程碑式产品。它前卫的外形设计并未掩盖其与生俱来的高贵血统;它出众的动力表现和操控性在同类车型中傲视群雄。

  正如人们震撼于第一集《黑客帝国》中演员们一身全黑"酷"到及至的服饰,在继集中,设计新锐大胆的CTS将被用来精心制作成好来坞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飙车场面。对此,《黑客帝国》续集的监制乔尔.席尔弗说:"这将超乎所有人的想象,场面异常壮观。"而通用汽车凯迪拉克业务部总经理马克.拉尼夫(Mark Laneve)更不无自豪地说:"就如《黑客帝国》为电影界带来突破性的视觉处理技术一样,CTS也兑现了凯迪拉克为车主带来与众不同,性能出众和技术创新汽车的承诺CTS外型设计极富美国风格,运用了许多凯迪拉克的经典设计语言,锲型车身轮廓鲜明,线条硬朗,车头较短,拥有钻石般的高贵质感,给人的整体感觉利落、流畅。车身两侧轻微内敛,更增添了运动气息。其前卫的造型与《黑客帝国》的未来风格天意般地配合。

  作为北美第一辆通过德国著名的Nurburgring赛道残酷测试的汽车,CTS出色的动力表现成为其担纲《黑客帝国》的重要条件。两款V6发动机为这款后轮驱动轿车提供了强劲动力,一款为2.6升,另一款为3.2升,在6000rpm转速时的功率输出分别为136千瓦/185马力和160千瓦/218马力。CTS轿车是凯迪拉克二十年来所开发的首款带手动变速箱的轿车,同时也可选购5速自动变速系统。

  即使购买基本型CTS轿车的顾客也可尽享凯迪拉克轿车的豪华舒适。其标准配置包括可各自独立调控的双区气候系统,自动升降车窗以及顶级品质的音响系统。CTS轿车的长度为4.83米,这一长度在中型豪华轿车领域内傲视群雄。

  目前,通用汽车的凯迪拉克分部和华纳兄弟制片公司正着手联合推出针对在片中创造最激动人心的汽车追逐场面的凯迪拉克轿车的促销计划。同时,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也已有计划,要在《黑客帝国》续集在中国放映之前将这部激动人心的凯迪拉克CTS介绍给中国的消费者,让中国酷车爱好者领验极致操控之感。

  凯迪拉克从1909年起就成为通用汽车的一部分。百年来,凯迪拉克已是声望、尊贵与豪华的代名词。步入新世纪的凯迪拉克更是融聚了高新科技与现代化设计的精华,卷起一股潮流之风,令新一代成功人士尽显今朝风流。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两家合资生产企业及一个合资汽车设计中心,雇员总数超过3,800名,投资总额高达约20亿美元。通用汽车中国公司生产和销售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欧宝及Saab产品。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