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汽车服务成为焦点专题 > 正文
德国通过环保新法案 2007年将免费回收报废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22日 15:16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21日产业报专电 根据德国政府20日做出的一项决定,该国自2007年起将免费回收报废汽车。汽车生产厂家或进口商还有义务免费回收在事故中完全损坏的汽车。该法律将于本届政府任期内正式生效。

  根据规定,今年7月1日以后上路的汽车将在新规定生效后立刻获得此项免费回收的权利。

  德国政府希望通过制订该法律,具体落实欧盟有关旧车报废方面的规定。预计草案将于4月份在联邦议院进行讨论,5月底在联邦参议院获得通过。将被免费回收的车辆还包括轻型生产用车辆及大众公司生产的巴士。法案出台后,汽车生产厂和进口商将有责任建立一个覆盖全国的回收网络。(完)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加拿大面谈培训
   新领域汽车租赁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网络笔记本专卖店
   大型仓储库房招租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求购佳美2001款
   《清明上河图》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出售汽车质量不合格 生产厂销售商都要当被告(2002/03/20 14:07)
汽车服务贸易的开放将会拉动就业带动国民经济(2002/03/19 10:47)
汽车服务连锁风光 汽车俱乐部现连锁雏形(2002/03/18 10:56)
消费者应从三个方面着手 正确维护自身权益(2002/03/18 09:49)
临近3·15用户投诉多 商用车消费环境需引起关注(2002/03/12 11:54)
汽车消费投诉日渐上升 汽车“三包”不能再等了(2002/03/12 10:47)
新浪网友质疑:车价降了车厂该如何对待老车主?(2002/03/12 10:33)
新车降价凸显用车门槛 用车环境成汽车消费瓶颈(2002/03/12 09:51)
入世后汽车服务成为焦点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