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正文
新浪广州车迷扶贫助学活动纪实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9日 17:53 新浪汽车

  3月16日由新浪广州车迷组织的40多辆私家车一路风尘来到广东省清新县珠坑镇石岗铭源希望小学,100多名新浪广州车迷专程来参加助学活动。

  广新浪广州车迷是自发组织的,各个车迷都是来自社会的各行各业,但都有着共同的爱好,就是想车、爱车、喜欢和车做朋友,平时不乏有着各种各样的FB活动,每天都享受着汽车和网络带给我们的欢乐。在欢庆之余,车迷们也想为社会做点事情、尽点棉力,帮助一
些需要人去帮助的人,让他们也感觉到社会的温暖。就这样,促使了这次活动的形成,当活动倡议书一提交出来,就得到了很多车迷、网友的大力鼓励和支持,大家都踊跃报名捐款,在短短几天内,就收集了很多捐款。

  新浪广州车迷送给了学校3000本图书、还有一大堆的文体用品,并修建了墙报栏;同时每个学生还收到一份文具等学习用品的礼物。车迷们当天还与学校的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出黑板报,并为4个特困生捐赠了学杂费。

  这次活动非常具有意义,而且这样的活动广州的车迷将作为一个传统继续下去,继续帮助有需要的贫困地区的学生和教育事业。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