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以心会友 诚意互通--上汽大众(北京)车友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8日 15:40 新浪汽车

  随着中国加入WTO组织,中国汽车行业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国内外各个汽车生产厂商纷纷拿出自己的杀手锏来抢夺这块市场。上汽大众华北销售服务中心利用自身已有优势,以服务为重点,从用户角度出发,不仅在产品的价格上进行了相应调整,还为用户提供着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全面的服务。近日更在北京地区成立了上汽大众(北京)车友会。在其它行业纷纷建立俱乐部的时候,上汽大众华北销售服务中心在京成立这个没有任何赢利目的的车友会,意在通过车友会与广大消费者建立起一个更好的交流、沟通平台,根据会员的切实需要提供
全面、周到、个性化的服务,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实惠,以此延伸服务的价值。随着俱乐部网站的建设完善,会员与俱乐部、会员与会员之间的沟通联系必将会更及时、更快捷。

  现在北京地区的汽车俱乐部大多数都是经销商的行为,规模小、提供的服务范围也有很多的局限性。上汽大众华北销售服务中心利用自身的品牌优势,延伸了俱乐部的服务内容,真正的让车友会的每一个成员感受到实惠。

  在车友会里,每一位成员不仅能享受到各种类型的优惠项目,还能通过俱乐部定期举行的维修、保养讲座丰富自己的汽车知识。不仅如此,随着俱乐部网站的建设成熟,每一个车友会的成员都可以通过网络与专家讨论汽车在使用保养中发生的问题,也可以和同样爱车的车迷进行交流,真正的做到诚意互通。

  为了丰富车友会的内容,上汽大众华北销售服务中心还将会根据每个会员的不同爱好,经常性的组织各种活动,比如自驾车摄影、登山和其它的户外运动等等,让拥有同样爱好的朋友们走到一起来相互交流,感受新意,传达上汽大众对每一位会员真挚的情意。

  目前,上汽大众(北京)车友会的会员招募工作正在紧张的进行当中,您只要是一位真正喜爱、关心上汽大众成长的消费者,不论是有车还是没有,都可以到任意的一家上汽大众经销商处领取入会申请表,免费申请入会。遍布北京的三十多家经销商将会为每一个消费者提供同样优质、快捷的服务。

  “以心会友,诚意互通”上汽大众(北京)车友会真诚的期待着为北京的消费者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