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我们要为年轻人造车--李书福青年汽车创刊寄语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7日 14:11 中国青年报-青年汽车

  关于年轻人和汽车,应该从几个方面来讲。进入21世纪,汽车作为便捷工具的延伸,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不可分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现在这已经不是一个简单地追求时尚的问题了,作为年轻人要想真正的成为新世纪的年轻人,他就就必须拥有一辆汽车,否则就算不上是二十一世纪的年轻人。

  第二,年轻人要有一辆汽车,那么,接下来的问题就是买什么样的车。我想他应该买
那些实惠的、物美价廉、物有所值的汽车,而不要去追求浮夸的、所谓的这种那种的品牌。因为你现在年轻,事业刚刚开始,还没有很大的成功,还没有能力承受的很大的消费额的时候,现在又流行什么消费信赖、提前投资,这就更加要买物有所值的、实惠型的汽车,因为现在还处于创业阶段。

  第三,要选择汽车,既然都是年轻人,就要选择一些有个性的汽车,我想,就要选那些有个性的汽车。那些没有个性的大众化的汽车或盲从某种观念,是不符合新时代年轻人特点的。

  第四要选择汽车,对汽车的制造厂和品牌本身要有一定的了解和研究。例如吉利汽车制造厂,在这里创业的几乎全是年轻人,进入汽车业已经是十年了。那种奋斗拼搏,敢闯敢突的精神在吉利汽车这里是体现地淋漓尽致的,所以年轻人通过这种奋于拼搏、敢闯敢突的创业精神打造出来的品牌,是年轻人创业精神的的集中体现,这种精神相信可以传达给买车的年轻人。面对全球的同行,那些有上百年的历史、有着上百亿上千亿资产的老汽车厂家的虎视眈眈,与之相比,我们的汽车业还是两手空空,一穷二白,要人才没人才,要技术没技术,人才政策缺乏,就在这样的条件下,年轻人聚集在一起,进入汽车业,敢于拼搏、敢于想象,功夫不负有心人,做出这样的成果出来了。年轻人要买吉利汽车、开吉利汽车,感受吉利汽车,要去研究、讨论吉利汽车,体会其中的精神。这对他们以后的创业是非常有好处的。同时,吉利汽车品牌本身就预示着平平安安,大吉大利,事业发达。这正是年轻人所期望的。

  总之,简单的说,年轻人要买汽车,年轻人离不开汽车,年轻人要慎重地去选择购买一款物美价廉的有个性的汽车。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