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奥迪维修手册专题 > 正文
奥迪100 V6轿车正时皮带断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5日 15:40 汽车与驾驶维修

  车型及故障:一辆奥迪100 V6轿车的发动机正时皮带断裂,更换新皮带后,发动机却不能启动。这是因为奥迪车正时皮带达到规定的行驶里程没及时更换,便容易出现发动机不能启动,因而造成很大的损失。

  故障分析与排除:汽车发动机在运转过程中正时皮带突然断裂,致使两根凸轮轴不能再转动,而曲轴可以靠本身惯性或行驶中的汽车反拖作用继续转动,设计该发动机时,进、
排气门在打开状态时须伸进气缸内,由于凸轮轴停止转动,气门不能随活塞上行而关闭,所以上行的活塞顶部会将气门杆顶弯甚至顶活塞。

  换上新的正时皮带后,气门头已经偏斜,不能关严,一般会有4个气缸建立不起足够的压力,导致发动机不能启动,故必须拆下左右两个气缸盖,更换已弯曲的气门。由于损失惨重,所以正时皮带达到限值须及时更换。(陈伯康)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奥迪 A6轿车冷却液表面呈红色(2002/03/05 15:39)
奥迪S型轿车车速提不高(2002/03/05 15:37)
奥迪轿车制动警告灯闪亮(2002/03/05 15:35)
奥迪100 2.2E 轿车压力开关损坏(2002/03/05 14:38)
奥迪100 2.2E 轿车调整怠速空气旁通阀电流(2002/03/05 14:36)
奥迪1002.2E轿车怠速稳定旁通阀堵塞(2002/03/05 14:34)
奥迪100 2.2E轿车经常熄火(2001/09/06 10:10)
奥迪100 2.2E轿车不能启动(2001/09/06 10:08)
奥迪维修手册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