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宝典”皮卡闪亮登场 江铃汽车再添“奇兵”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10日 10:05 央视国际

  在年初车市先声夺人的江铃汽车,元月销量已实现开门红,一款新开发的豪华气派的皮卡,为江铃入世争锋又添了一把宝剑。今天,江铃“宝典”皮卡投放市场发车仪式在南昌隆重举行,此款皮卡将于近日在全国各地上市,成为江铃向消费者献上的一份新春大礼。

  据介绍,“宝典”皮卡在设计上克服了传统匹卡作为小货车外形呆板、配置简单的缺陷,以驾驶者为核心,是全面塑造美感与实用相结合的现代车型,是江铃基于乘坐舒适性、
载货便捷两相宜的新作,但价格只有8万至9万元,既时尚又实用。

  新款“宝典”皮卡的上市,为江铃汽车搏击市场再添“奇兵”。据悉,目前经销商已预发货款未发车的订单达2000余台,就在举行发车仪式的今天,发往全国各地的车达百余台。

  据了解,2002年元月“江铃皮卡卖疯了”的消息不断从车市传来。江铃销售数据显示,元月份销售汽车3206辆,比去年同期增长55.9%,比去年四季度月均2600辆的水平劲升23%,实现利税也大幅增长。(李美娟 喻平)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