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专题 > 正文
买车感受:车价没个谱儿 经销商电话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7日 16:26 北京日报

  我用自己的经历劝告您,如果您想买车的话,千万别用手机和经销商联系,否则您的手机就消停不了,搅得您六神无主。

  近来我很想给自己买辆20万元左右的好车,便先后用手机向几家车行的经销商咨询。第一问了“风神蓝鸟”、第二问了“帕萨特”、第三问了“宝来”、第四问了“尼桑阳光”、第五问了“奥迪A6”,结果这几天我的手机响个不停,接了20多个经销商打过来的电话。
我并没把手机号留给他们,也没让他们来车通知,可他们偷偷地早把我的手机号储存了,于是我好几天不得安宁。有趣的是这些经销商千篇一律地主动给你往下侃价,热情得你摸不着头脑。其中打我手机最多的,是一款标价24万元左右自动挡车的经销商们。这款车我去过两家店询问,于是他们分别先后热情服务,一个开口就说:“您那天问的车来了,您要吗?价格优惠,23万5给您”。“太贵了,还能再便宜点吗?”我试探着问。“再便宜……我22万9给您,怎么样?这可最低了。”谁知这款车的另一经销商打来电话时,开口就说卖给我22万5。我反问头一家经销商:“人家怎么能卖这么低?”他赶快说:“他的车上不了牌子。您要真心买,我再返您8千3的保险怎么样?”“除了这个还有别的吗?我怎么听人家说有的还返几千元现金呢?”“那,大姐,您来咱们当面谈……”

  去另一品牌车行时,门口上车险的先过来了:“您说这车卖22万3呀,那是上礼拜的价了。现在卖您起码得把那零儿(指3000元)抹了,现在这车一天一个价……”

  车市这是怎么啦?怎么快成菜市啦?说真的,这几天我一直揣着存折,盼着赶上合适价的好车就买了。可经销商们的热情简直让我心里没了谱。这车价里的“谎”太大了,让利也没让到家,我还是再等等吧。陈兴华/文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广州人买车最在意养车费用、价格和收入(2002/02/07 10:55)
轿车旺销隐藏偷税玄机 国税查处多起案件(2002/02/07 10:46)
花未来钱圆车主梦--汽车信贷消费面面观(2002/02/05 13:18)
买车门道:进口车二手车经济型车各有卖点(2002/02/05 12:00)
保费过高索赔又太难 汽车保险车主不买账(2002/02/05 10:25)
私车牌价走高 上海取消拍卖谣言不攻自破(2002/02/05 10:06)
外资机构虎视眈眈 汽车消费信贷战要开打(2002/02/04 09:47)
四川车险费率将放开 汽车保费下调成必然(2002/02/04 09:36)
购车参谋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