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车主宝典专题 > 正文

让你的音响快乐地响 汽车音响清洁与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1日 10:16 精品购物指南

  节假日驾车出行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在出游的路上,每个人都希望能有好听的音乐相伴,但汽车音响由于环境的特殊性,其设计也有别于家用音响。所以人们在日常使用汽车音响时,由于不熟悉它的特性,容易导致一些不必要的故障。

  究竟如何让你的音响快乐地响呢?

  首先,最应该注意的是防尘。大家知道,听CD最重要的是激光头的保养,激光头也是易损零件中最昂贵的,虽然汽车音响在设计过程中已经考虑了防尘的问题,但由于国内路况大多不太好,防尘问题就显得尤其重要。精心的保养音响,可以有效的延长激光头的使用寿命,也可以使您的车载音响系统保证高质量的音乐放送。

  另外,一般汽车音响中的CD机械结构采用的是吸入式设计,只需轻轻将CD放在入口处,机械结构会自动将碟片吸入,而有些消费者在使用时,由于不了解这一结构,用手将碟片推入,这样就会损坏碟片,严重时会损坏托盘结构。

  最后,要存好你的保修卡。即使质量再高的汽车音响品牌,也不能保证百分之百不出问题,而且并不是所有品牌汽车音响的售后服务都很完善,有些品牌价格便宜,但售后服务不一定好,因此一定要明确了解所购品牌的售后服务状况。现在比较普遍的方式是,购买时注意保留机身上的保修卡,这是今后保修的凭证。专业汽车音响制造商生产的产品包装上都附有保修登记卡,购买后经销商会指导您填写并寄回保修卡,这样您就有了售后服务的保证,可以放心地使用了。

  本文由极品汽车音响销售维修中心提供



     赛纳在中国大奖活动实况
新网站!想要人知道?那还不快来新浪搜索引擎!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精彩华纳铃声免费下载!还有精彩大奖哦!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范玮琪] 那些花儿
·[和 弦] 同桌的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计划生育工作人员在农村将安全套,套在手指上示范……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