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中国汽车的发展前景专题 > 正文
经贸委公布轮胎进口配额总量、分配原则和申请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31日 16:34 人民网-中国汽车报

  新华社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货物进出口管理条例》和我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的有关承诺,国家经贸委日前公布了2002年汽车轮胎进口配额总量、分配原则和申请程序。凡符合条件的汽车轮胎进口单位均可通过国家经贸委授权的进口配额管理机构提出申请或直接向国家经贸委提出申请,申请截止日期为2002年1月31日。

  据了解,2002年汽车轮胎进口配额总量为107万条。申请单位须报送单位的基本情况、
近三年汽车轮胎进口配额基数和进口实绩,以及2002年申请的汽车轮胎配额的品种和数量。申请单位可直接向国家经贸委授权的进口配额管理机构提出申请,中央管理企业可直接向国家经贸委提出申请。进口配额管理机构将企业提出的申请进行汇总和平衡,提出本地区、本部门进口配额总量,一并向国家经贸委提交。凡按以往有关规定报送且材料符合本公告要求的单位可不重复报送。

  《中国汽车报》(2002年01月30日第八版)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世界经济形势不容乐观 我国汽车出口遭遇寒流(2002/01/31 09:39)
通用在华战略:信贷是重头戏 将与五菱展开合作(2002/01/31 07:34)
九大合资集团谁将主宰中国轿车工业和市场格局(2002/01/29 11:44)
戏说昨日车坛:外人看热闹 各大门派喜忧参半(2002/01/28 12:46)
入世第一年将有三大因素直接促进汽车消费(2002/01/22 17:19)
进口汽车配额许可证发放新办法大约在3月出台(2002/01/22 11:32)
积极迎接入世挑战 神龙公司推出2002商务政策(2002/01/22 07:37)
入世给汽车经销商带来冲击 品牌专卖店纷纷进驻中联(2002/01/18 16:58)
入世中国汽车的发展前景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