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汽车行业及消费政策改革专题 > 正文
《汽车工业产业政策》修改意见稿已上报经贸委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29日 11:49 人民网-中国汽车报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四届四次常务理事和理事会议上,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蒋雷透露:《汽车工业产业政策》修改意见稿已经上报到了国家经贸委产业政策司。

  修改意见稿提出,我国应充分利用入世过渡期允许的保护措施,发挥市场经济对优化资源配置的调节作用,尽可能减少行政干预,体现公平竞争等原则。另据有关人士透露,关
于将我国建设成为世界汽车工业制造中心的意见也写入了修改意见稿中。

  去年,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受国家经贸委产业政策司委托,牵头组织行业有关单位,对1994年颁布的《汽车工业产业政策》提出修订意见。他们先后组织有代表性的整车和零部件企业反复讨论,并在此基础上征询有关领导和专家的意见,几经易稿,形成了《汽车工业产业政策》修改意见稿。(作者:周丽娟)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四大因素制约汽车业发展 谁来为汽车扫除障碍(2002/01/25 11:21)
张小虞认为:中国汽车工业正处于浮躁之中(2002/01/24 16:35)
新式《机动车定期检验合格证》将在年内出台(2002/01/24 11:54)
专家:解除“保护”中国汽车企业有两条出路(2002/01/24 09:33)
专家:下放投资权不是中国汽车业的当务之急(2002/01/23 08:07)
入世后民族汽车工业可持续发展生命线在哪里(2002/01/22 10:20)
优势企业的竞争与合作是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选择(2002/01/22 09:46)
汽车业后起国家发展模式及对我国的借鉴意义(2002/01/22 09:35)
汽车行业及消费政策改革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