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风的线条--保时捷2002全系列新款跑车专题 > 正文
保时捷2002全系列新款跑车--安全岛 911 Carrera 4S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23日 16:24 汽车族

  新911 Carrera 4S与911Turbo非常相似,其前端也有一个黑色进气口。稍有不同的扰流器中间突起,能更精确地控制动态平衡。车身后部比Carrera加宽60毫米,18英寸合金轮毂能提供足够的牵引力。车峰后部采用Carrera式扰流板代替了分开式的扰流翼,两组后灯之间用一条红带有机地联系起来。这些改变给了Carrera一个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尾部造型。

  911 Carrera 4S采用235千瓦3.6升水平6缸发动机和标准的4轮驱动,再加上高效率的多盘离合器,前轮通常情况下分配5%的驱动力,但在需要时可将驱动力增加到40%。作为标准装备的保时捷稳定管理(PSM)电子动态驱动控制管理系统与4轮驱动相结合,造就了此款非常安全的车。

  911 Carrera 4S的悬架被降低了10毫米,优化发动机布置和前轴止推轴承使刹车盘通风良好。这些结构绝无仅有地使运动驾驶、操纵能力,极高的道路安全性结合在一起。宽后轮距和采用295/30R18后轮胎亦增加了动态驾控的潜能。与Carrera比较,刹车系统采用尺寸更大的4轮通风盘和更大的高级别四缸刹车钳。这使得Carrera 4S即使在车赛这种极端情况下都保持强有力的制动。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保时捷2002全系列新款跑车--时髦族 911Turga(2002/01/23 16:22)
保时捷2002全系列新款跑车--键力宝 911Turbo(2002/01/23 15:47)
保时捷2002全系列新款跑车--新跑王 911 GT2(2002/01/23 15:40)
风的线条--保时捷2002全系列新款跑车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