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风的线条--保时捷2002全系列新款跑车专题 > 正文
保时捷2002全系列新款跑车--时髦族 911Turga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23日 16:22 汽车族

  新911Turg最突出的特点就是采用了一个大于1.5平方米的透明玻璃硬顶,它是第一次应用在保时捷车上,能给乘车人一个全新的视觉景象。通过按钮,驾车人可以轻松地将此玻璃顶后移半米,让头顶露出0.45平方米的一个天窗。玻璃顶的材料与前风挡一样都采用预张力防碎复合玻璃。还有一个方便的地方就是在玻璃顶下的能够伸展的纤维遮阳罩,它能使乘车人免受阳光灼晒和天冷时的低温困扰。

  新911Turga有全新的后窗折叠开启功能,打开锁止机构、轻提后窗,两个气压簧会自动安全打开它。这会非常方便把箱子,口袋或其他行李放入有230升储物空间的后备厢。当打开后窗时车内后部的两个灯会自动点亮,方便人们在天黑时装卸货物。另外,关闭后窗时还有电子关闭辅助装置。

  尽管比Carrer coupe稍重,Targa仍然是一个出众的短跑健将。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2秒,用18.3秒加速到200公里/小时。3.6升水平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为235千瓦/6800转/分,使得最高车速达到285公里/小时。

  保时捷Boxster S的3.2升6缸箱式发动机能提供强大的动力,最高功率185千瓦/6250转/分,最大扭矩305牛米/4500转/分。但即使在低转速时也不需要挂低挡。这是因为他有一个最突出的长处就是其从低速到高速的极端平滑和协调的扭矩曲线。车重1295公斤的Boxster S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用时5.9秒,最高车速可达260公里/小时。

  标准的6挡手动变速器与发动机匹配良好,有手动控制模式的自动变速箱Tiptronic S是选装件。对于Tiptronic S即使挡位在D处,司机也可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钮改变操纵模式,并可在瞬间完成加减挡工作。Boxster S的另外一个突出特点就是良好的驾控能力和动态性能。这不仅来自于平衡良好的中置发动机理念,也来自于保时捷运动悬架提供的弯路稳定性。其悬架的弹簧及减震器更为偏硬。还有值得注意的是保时捷的刹车系统,加大的刹车盘产生巨大的制动力。但即使在极端情况下如一个街区内至少急刹车25次时,司机施加在刹车踏板上的力都不会增加很多。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保时捷2002全系列新款跑车--安全岛 911 Carrera 4S(2002/01/23 16:24)
保时捷2002全系列新款跑车--键力宝 911Turbo(2002/01/23 15:47)
保时捷2002全系列新款跑车--新跑王 911 GT2(2002/01/23 15:40)
风的线条--保时捷2002全系列新款跑车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