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未受国产车价格“跳水”影响 进口车销量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22日 16:52 人民网

  新华社天津1月22日电连日来,国产汽车的降价带走了购车人的注意力,但进口车销售仍然稳中有升。

  面对国产车的“大减价”,许多进口车无动于衷。“我们的汽车销售不但没有受到影响,而且这几天销售量还是稳中有升”,新现代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徐女士告诉记者,“现在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价位相同的进口车和国产车,这次降价的国产车大多是低价位的经济型
轿车,所以影响无从谈起。”

  据了解,进口车即使降价也是在某一地区为增强个别款式的竞争力而推出的举措,而此次降价国产车的价格都很低,其消费群体本身定位就在低端用户群体,这和进口车的消费群有着很大的差别。顶盛国际贸易公司的刘经理说,能够买得起宝马汽车的人绝不会因为10万元的经济型轿车降价而改变计划,所以国产车对进口车的影响力不大,而且现在10万元左右的进口车型很少,即使有影响也只是个例。刘经理还说,现在进口车的销售很稳定,目前公司已经向海关申报了140多辆车。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李书福:吉利上周卖了500辆 优利欧价格市场定(2002/01/22 16:47)
奥拓、羚羊续演价格大战 降价后一天卖出400辆(2002/01/22 16:35)
别克赛欧:继续观望 车价降与不降还是道难题(2002/01/22 14:03)
天汽夏利:从低价位做起 降价幕后是推陈出新(2002/01/22 13:54)
吉利美日:保持车价最低 新款优利欧即将投产(2002/01/22 13:49)
神龙富康:让利之余年内将推多款新车和换型车(2002/01/22 13:44)
降价大火烧了企业神经 车市3月将再现降价高潮(2002/01/22 13:41)
车贷月增三成 驾校爆满--降价拉动汽车消费链(2002/01/22 11:47)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