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各地车市专题 > 正文

车市跳水全面升级 最低价纪录一周内刷新三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8日 09:59 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钧)长安铃木昨日宣布,从今天起,除长安之星外,该公司羚羊、奥拓系列共19款轿车全面加入价格拼杀。其中一款奥拓车已低至3.58万元。

  这已是国内两厢三缸电喷车的最低价格一周内第三次被改写。12日,夏利大幅跳水。但其3.98万元的价格纪录仅持续了24小时,吉利豪情调低1千元后又夺回低价帅位。今日长安铃木的出手,使国产低价电喷车的领头羊再次改姓。

  长安铃木武汉负责人介绍,从今日起,武汉将正式执行新的价格方案,其中羚羊系列车型1.0升已低至7.28万元,1.3升为8.98万元。整体降幅达20%。

  汉阳郭茨口和汉口竹叶山两大车市各路车商均对记者称,

国产车价格大战已经全面打响。新一轮降价浪潮将在节前掀起,相信不久还会有主流车型加入。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