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二手车专题专题 > 正文
车内空间易造成交叉传染 二手车应该消毒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5日 15:28 新民晚报

  人们只知道电话机和二手货手机要消毒,而往往在购买“二手车”时对“二手车”也要消毒不予重视。其实,车辆长时间不消毒,也容易产生霉变和异味,繁衍细菌和病毒。因此,消毒尤为重要。

  现在,“二手车”销售很火,可几乎没有一家想到要为新车主车辆消毒服务。笔者问过几家经销“二手车”业务的商家,得到的往往是反问:“怎么,连车子也要消毒?”俗话
说:“病从口入”,车辆空间相对狭小,夏季和冬季使用空调,即使春秋季节,驾驶员也会因怕空气污染而关闭窗户行驶,造成小环境空气不流通。尤其是长期搁置的车,还有事故车和原车主患有疾病的车,更需消毒。(曹阳)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众义达-汽车销售
   名车守护神-万兴
   LB-2000引擎养护剂
   新年新选双祥汽租
   求购二手桑2000
   汽车多音蜗牛喇叭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严格市场准入制度 旧机动车市场近期整顿(2002/01/15 09:41)
选购二手车要仔细瞧外观 谨防误买事故车(2002/01/14 11:34)
降价潮波及旧车市场 二手普桑西安卖三万(2002/01/11 14:32)
成都采用现代评价体系为二手车交易护航(2002/01/08 10:09)
购买二手车要防范欺诈 警惕车辆欠费陷阱(2001/12/27 11:13)
看看国外的做法 墨西哥二手车法规效力强(2001/12/27 10:51)
新车旧车保额不同 二手车如何投保盗抢险(2001/12/27 10:23)
购买旧车需擦亮眼睛 留意二手桑塔纳陷阱(2001/12/26 09:47)
二手车专题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