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丰田新款中型轿车PREMIO和ALLION在日本上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4日 16:57 新浪汽车


  (2002年1月,北京)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最新开发的两款中型轿车PREMIO*1和ALLION*2于近日在日本上市,并在日本国内通过丰田的各类经销店进行销售。

  以“高品质和高性能”作为创意的两款新轿车堪称是中型轿车中的精品,其先进性体现在拥有可与大型轿车相媲美的超大室内空间、以往轿车所不具备的特殊座椅调节功能、超
越同档轿车的高档内外装饰、相当于“低公害车”的环保性能以及舒适的驾乘感觉。

  1、追求高品质和高性能的装饰和设计

  ·确保成年人也可以在后排座椅上盘腿而坐的宽敞空间,实现了中型轿车中的大型轿车室内空间。

  ·后排座椅靠背既可以向后倾斜一定的角度,也可以向前折叠起来,增加了后排座椅的乘坐舒适性;而首次应用于轿车的后排座椅的可调节功能还可以根据需要扩大车厢内的载物空间。

  ·两款新车在外形上都以高品质为主题、同时以紧凑强悍的印象,配以富有坚固和丰满感觉的外观装饰,营造出了一种崭新的轿车款式。PREMIO以稳重的造型体现出了威严端庄的气势,而ALLON则以其动感的造型体现了对运动感的追求。

  ·高档的室内装饰使这两款轿车具有超越同档轿车的豪华气度。

  2、先进的环保性能和舒适的驾乘感觉

  ·两款车的各种型号都达到了“2010年燃耗标准”,同时其中大部分型号还达到了低于2000年标准排放值75%(超低排放)的“低公害车”标准,显示出了良好的环保性能。

  ·两款车均具有良好的车身刚性,同时还采用了最新设计的悬挂系统,更加提高了前制发动机前轮驱动(FF)汽车的安全感和驾乘的舒适性。

  *1PREMIO:授引英文PREMIER一词新创的词汇(取其“首位”的意思)。

  *2ALLION:援引英文ALL IN ONE词组新创的词汇(取其“集所有于一身”的含意)。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