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丰田新型微客VOXY和NOAH在日本上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4日 16:55 新浪汽车


  (2002年1月,北京)近日,由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开发生产的两款新型微客VOXY*1和NOAH*2在日本上市销售。

  新型车以“三维制作”为开发的主题,在全新的立体空间中完成了车身造型与乘坐舒适性的完美统一,无论您坐在车内第一排到第三排的任何一个坐位上都能够尽享“创造21世
纪更丰富多彩的机动生活”这一设计理念所带来的舒适和愉快。

  1、创新的外形空间组合

  ·两款新车均采用了FF版式的新式外型,低平的地板不仅为车厢内部创造出了足够的长度和高度,而且前排座位乘客完全不用低头弯腰就可以自如地上下车,后排采用推拉式滑动车门,因此尽管车身外形非常小巧,但上下车却很方便,而且车厢的室内空间也更加宽敞。

  ·所有座位都非常宽大,坐上去感觉舒适。并且第二排和第三排座位能非常方便地折起或打开,根据不同需要可以随心所欲地调整乘坐与放置行李的空间。

  2、创新的行驶性能

  ·由于采用了加长轴距的新式纯平地板、高刚性车身和最新设计的悬挂系统,两款新车不仅具有良好的操纵性能,而且走起来即平稳又舒适。根据不同档次,一部分车上还配备了最新的H∞(无限大)TEMS系统*3,不但提高了转弯性能舒适性,而且还可以根据客户的爱好提供不同的驾驶模式。

  ·两款新车均装备带有VVT-i*4装置的2.0升D-4型高性能发动机,不仅操作灵活,而且噪音极小,即使在满员的情况下也能保持充沛的动力性能。

  3、创新的车身造型

  ·两款新车均以适应21世纪发展潮流,富有创意作为共同的设计主题,但VOXY看上去显得更加粗旷有力,富有青春活力,而NOAH则在端庄大方之中透出一股亲近感觉。另外,两款新车的燃耗性能都达到了14.2km/L(10·15工况、FF车型、自重在1,510kg以下)的同级别车型的最高水平,并率先达到了日本2010年燃耗标准。不仅如此,由于采用了最新的GOA*5抗冲撞安全车身,以及VSC*6(仅限4WD车)和SRS*7帘盾式安全气囊,所以在安全方面也有充分的保证。

  *1VOXY:根据英文VOX(声音、语言)创造的单词,从发音上能使人联想起BOXY(厢型)的意思,同时还带有一种青春活力的语感。

  *2NOAH:一个语感亲切的英文人名。

  *3TEMS:Toyota Electronic Modulated Suspensor(丰田电子调节悬挂)

  *4VVT-I:Variable Valve Timing-intelligent(连续可变阀正时装置)

  *5COA:Global Outstanding Assessment(抗冲撞安全车身)

  *6VSC:Vehicle Stability Control(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

  *7SRS:Supplemental Restraint System(乘员保护辅助装置)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众义达-汽车销售
   名车守护神-万兴
   LB-2000引擎养护剂
   新年新选双祥汽租
   求购二手桑2000
   汽车多音蜗牛喇叭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