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专题 > 正文
各大品牌亮相成都 首批进口降税车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4日 11: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据最新情报,天津港、大连港外国车蜂拥报关,四川车商首批通关的各大品牌本周将运抵蓉城,让期盼已久的消费者“一次买个够”。

  降税车:本周就有好戏看“本周车市肯定有好戏看了!”一说起关税下调后首批进口车即将大量入川和由此引起消费高潮,正从压抑状态解放出来的成都进口车商就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据悉,首批报关的奔驰宝马、VOLVO、奥迪丰田日产等十余品牌进口车将于
15日至20日陆续进入成都车市。

  最早抵蓉的可能是奔驰C级车。四川省汽贸副总陈燕称,该公司首批通关的20台车已于9日从港口装车,多数约在18日到达成都,其中C级车以快运方式发货,估计15日前就能到达。这批车囊括了奔驰全系列车型,其中10台为S级豪华轿车。四川中达已报关80多台宝马和丰田,车型包括宝马3系、5系、X级等全系列十余款,丰田AVALON、新佳美(2.0/2.4)等全系列轿车及越野车10余款,以及凌志IS200、GS300、LS430等。四川三和等车商首批报关的VOLVO汽车将于本周在蓉上市,车型包括:S802.8T6、S802.4L、S402.0L、S602.4L、S602.4L和V70XC。西南进口车贸易公司老总向记者证实,其报关的美国通用汽车系列将于18日入蓉,届时该公司将在五桂桥西南汽贸广场举行试乘试驾活动。这批车型为欧宝雅特、威达、欧美佳、赛飞利和凯迪拉克帝威、赛威、卡帝罗等。

  三和、华森、华泰等车商首批降税车里程(LEG-END)、思域(CIVIC)、思威(CR-V))、时韵(SCREAM),日产风度、阳光等车型,四川先锋报关的40多台蒙迪欧M2000,奥迪A2、A4、A8、TT、全程越野旅行车等进口车型,以及城市车辆、天佑汽车、天驰汽车等报关的数十台克莱斯勒君王、无敌、赛百灵、PT等车型,都将于20日左右运抵成都销售。福特林肯、金牛座等也已报关发车。估计本月中下旬将有超过300台的降税新车进入成都市场,迎接今年进口车消费第一波。

  选爱车:三大车系有个性产自技术发达、资金雄厚、能源保障的美国车系,无论是通用,还是福特,克莱斯勒,其动力强劲、极尽豪华、用材奢侈、驾驶安全、通过性好等突出优点,几乎无与伦比。对于中国百姓而言,其最大的缺点是油耗高。但近年美国汽车公司也推出了一些针对中国消费特点的经济实用型轿车,如目前畅销的欧宝系列及福特蒙迪欧等。

  欧洲车系最有名的四大品牌异彩纷呈:奔驰豪华、高贵的品质早已成为尊贵的象征;宝马则带给追求驾驶极限的新贵以最高层次的享受;VOLVO被称为世界最安全的轿车,其目标市场直指一切追求速度的现代家庭;奥迪的一贯主张是技术领先,同时以其很高的性价比征服着越来越多已步入成功的家庭。

  日本车系的共同特点是技术精湛、经济实用,无论是丰田、日产、本田还是三菱公司的轿车或越野车,其节能性和性价比方面都无可匹敌。这也是日本车在中国大行其道的最大原因。

  提个醒:进口车该咋个买?

  正规的进口车经销商告诉我们,购买进口车时要做到以下“五看”。

  一看车商资质有厂家授权的代理商(经销商)以及规模较大的经销商,不会关门“逃单”,其进货渠道也比较正规,车的品质和售后服务都能得到保证。进口车订金动辄上万元,高档车可能高达10多万元,一旦上当受骗损失十分惨重。

  二看配置装备在品牌和车型都相同的情况下不要只看其价格,还得考察车的配置是否与价格相符,因为不同配置之间价差较大。如:奔驰S320标准配置车比顶级配置车售价约低3万元,C级顶级配置车也比标准配置高1至2万元。

  三看中国规格进口车一般是根据该车产地情况设计的,进入中国市场的进口车一般要针对中国道路、环境、气候、燃油等国情制定“中国规格”,一般要有中文说明书,而使用该车时也应尽量满足其工作条件。

  四看用户手册正规进口车经销商都备有规范的用户手册,手册上载明负责售后服务的特约维修站或3S、4S中心。有的进口车品牌售后服务单位还评有级别,如:奔驰的售后服务单位一般要求必须具有3颗“星”。

  五看运输方式正规经销商一般采取火车或载重车运输,因此,到达销售地时里程表上的数据不超过200公里。有的经销商为节约成本,直接把新车开回销售地,则会对车体及部件造成一定程度的磨损,从而影响车的使用寿命。

  记者冉泽勋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众义达-汽车销售
   名车守护神-万兴
   LB-2000引擎养护剂
   新年新选双祥汽租
   求购二手桑2000
   汽车多音蜗牛喇叭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羊城进口车集体“跳水” 消费者静待“真价” (2002/01/13 10:31)
新关税进口车3月到杭 “旧税车”先掉价清货 (2002/01/11 10:38)
降价战实际是清库存 进口车价格大势仍未明朗 (2002/01/11 10:42)
进口车价降幅超出预料 国际厂商疯抢市场 (2002/01/11 09:24)
关税下调进口车报关猛增 各口岸报关繁忙 (2002/01/11 09:32)
进口车价大跳水 国产车厂商按兵不动声言不降 (2002/01/11 09:54)
进口车掀降价潮 帕萨特、别克和赛欧暂不降 (2002/01/10 14:49)
面对进口车价下调压力 国产车价难以扛过春节 (2002/01/10 11:35)
上海私车环境逐年宽松 2001年购车上扬13%(2002/01/09 17:49)
新兴产业汽车租赁 倡导都市人生活新观念(2002/01/08 15:49)
选贵的还是便宜的 买车应该买合适的(2002/01/08 15:39)
国产轿车销售大排名 上汽神龙夏利居前三(2002/01/08 09:53)
明明白白买车 购车首付款都包括哪些内容(2002/01/08 09:31)
维修养护保险罚单 新车上路驾驶成本须知(2002/01/07 13:23)
买车相关费用有哪些?汽车购用成本认知(2002/01/07 13:18)
外资汽车信贷规则将出 国际巨头磨刀霍霍(2002/01/07 09:43)
购车参谋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