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东风专用汽车公司专用车产销逾3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10日 13:42 人民网-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东风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去年产销改装车逾越3000辆大关,达到3200余台,标志该公司跨入改装车大企业行列。

  该公司负责销售的王树华部长说,产销增长的主要原因一是去年春季自卸车销售高潮迭起,春季平均每月销售500辆左右;二是去年下半年受国家政策的影响,厢式车产销开始抬头,下半年各月的产品主要是厢式车。

  据悉,东风专汽去年的产值突破了一亿元,为该公司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柯美宽)

  《中国汽车报》(2002年01月07日第七版)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