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汽车越修越贬值 美国乔治亚70万农场主获赔两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7日 18: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经过长达两年的官司,美国全国农场共同汽车保险公司(State Farm Mutual Automobile Insurance Co.)近日接受裁决,同意向乔治亚州70万保险客户赔偿两亿美元。

  美联社1月7日报道,两年前,乔治亚州保险客户状告该保险公司,称受损的汽车无论怎样修理,价值都已遭受损失,所以保险公司应该支付保险金。

  而总部位于伊利诺伊州的全国农场共同汽车保险公司却称,一辆受损的车如果经过良好修理,价值并不会减少。

  乔治亚州法院1月4日做出裁决,要求该保险公司支付两亿美元,作为自1993年12月22日以来意外事故中受损汽车的价值赔偿,另外,还要支付5000万美元的诉讼费和律师费用。据悉,每位符合条件的保险客户将收到25美元到数千美元不等的赔偿金。

  全国农场共同汽车保险公司和保险客户发表联合声明称,这样的解决办法避免了更多的司法纠纷,符合客户的利益。(张楠)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