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一汽天汽合并重组专题专题 > 正文
实现多元投资结束国有独资 天汽集团变身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4日 11:16 今晚报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日前,天津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结束国有独资的历史,实现多元投资,真正成为了有限责任公司。天汽集团专门召开了新公司股东会、董事会和监事会,代表国有资产出资人的天津市经委授权天汽集团和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共同组成股东会,三家股东推荐9名董事组成董事会,推荐5名监事组成监事会。

  据了解,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历经申报、谈判、财务审计、资产评估等多道环节,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和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由天汽集团的债权人变为天汽集团的出资人,天汽集团的名称不变。今后,天汽集团每年可以减少利息支出3300万元。重要的是,天汽集团法人治理结构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将为天汽集团的下一步发展增强活力。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夏利降价引发连锁反应 看天汽老总张世堂如何说(2002/06/14 00:48)
应对入世天汽夏利降价抢占市场意在挑战自我(2002/06/14 00:46)
天汽新掌门上任三天打出降价牌引市场地震(图)(2002/06/14 00:45)
天津汽车需借力过难关 一汽图谋重返车业老大(2002/06/14 00:19)
竺延风使障眼法? 一汽如吃天汽如博弈三方皆赢(2002/06/13 23:59)
抛开局部 放眼全局--论一汽与天汽的合并传闻(2002/06/13 23:58)
天汽一汽重组案与我无关--访丰田中国总代表(2002/06/13 23:57)
瞄准小型车 为与一汽合并天汽忙着分拆、裁员(2002/06/13 23:55)
一汽天汽合并重组专题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