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北京王府井大街也要办“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 11:19 人民网

  本报讯记者孟莉报道 明年4月中下旬,来逛北京王府井大街的人们将惊奇地发现,在这里购物游览的同时,还可以欣赏到约30辆中外汽车的风姿。

  外经贸部中贸国际商务交流中心和王府井地区建设管理办公室上周在北京宣布,将于2002年4月18日-25日,在王府井步行街举办“2002年北京王府井国际汽车展览会”。这将是王府井步行街上举办的首次国际汽车展。

  具有700多年历史的王府井大街,地处北京市中心,拥有多家大型百货公司、酒店及中华传统老字号,日均人流量达40万-50万人,节假日日均人流可高达80万-90万人,是我国重要的商业街,号称“第一金街”。车展主办者认为,在王府井举办国际车展,可以极大地发挥王府井在交通、地理位置、商业氛围、历史文化、人流量、社会知名度上的独特优势,提升展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其影响力和展览效果是一般展馆所无法比拟的。

  据主办方介绍,2002年王府井国际车展的最大特点是面向市场及消费者,展示国内外企业向中国市场提供的最新产品和轿车精品。展览期间,还将举办以“加入WTO”后,如何拓展中国汽车市场“为主题的研讨会,和以著名汽车企业命名的企业日活动。

  《中国汽车报》(2001年12月24日第二版)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分类信息 谁处颠峰?
:有我泉爽卡好轻松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新领域租车真放心
   顺驰旧机动车展卖
   雪铁龙车热卖Hot!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