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富康车与国际价格接轨吗专题 > 正文
降价捷达武汉无现货 团体购买才享受优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0日 10:42 武汉晨报

  12月17日,捷达CI型轿车从11.7万元降到9.98万元,但在武汉这款车并无现货,且需团体购买才能享受低价。销售商反映,降价两天来,少有人问津。

    捷达陶家岭销售部称,只有团体购买,才能享受到CI型的低价。这款车主要集中在北京,武汉现在没有货。

    这位工作人员说,CI型是方头车,天线是外置的,样子有点过时了,且明年就要停产。到昨天为止还没有人掏钱买。 (实习记者宋雪飞 记者肖阳 )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分类信息 谁处颠峰?
:款款真情尽在夏利
   紧急求购二手车
   富康10万以下上市
   千万家落户新领域
   赛欧车会重要新闻
   大宇蓝龙也疯狂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BMW摩托驶进上海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电脑印刷打印纸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富康跌破10万价格门槛--大话轿车心理价位(2001/12/20 10:34)
在“性能价格比”运动中为富康新自由人叫好(2001/12/20 10:09)
关税下调日期逼近 车价多米诺骨牌一张张倒下(2001/12/19 18:30)
富康、捷达降价万元以上 还有多少车价格要降(2001/12/19 17:55)
2001年中国车市汽车降价备忘录(2001/12/19 11:46)
老三样捷达虽跌破10万元 车市依旧无人问津(2001/12/19 11:42)
入世后五六年内轿车价格不会像美国一样便宜(2001/12/19 10:48)
捷达降了富康降了 桑塔纳是否降到10万以下(2001/12/19 10:26)
富康车与国际价格接轨吗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