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主帅升帐--顶级帕萨特2.8_V6本月进入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8日 13:02 新浪汽车

  (深圳特区报记者李潮 雪峰) 在本月在“2001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揭幕的上海大众顶级帕萨特2.8V6,将在本月底进入深圳。据上海大众广东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卜定克告诉记者,该款车是专为成功人士度身打造的帕萨特顶级车型,今年只会限量生产两三百台,他已试开过这款车,其V6发动机的顺畅、宁静令开过V6轿车再开直4轿车的车主感受如同看了彩色电视再重看黑白电视一样判若云泥。同时,V6的加速凌厉、2.8的强大功率令宽大稳健的帕萨特变得轻捷如燕,油门轻轻一点就像子弹一样疾射而出,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10.8
秒,极速达到200公里以上。同时,顶级2.8V6帕萨特的配置非常高档。具有记忆功能的座椅-后视镜联动可以自动调整到男女主人的高矮、体位、视角,卜曾按错了一个开关,“被具有冬季加温功能的座椅烫了一下。”

  据了解,在上月举办的深圳车展上,就有许多用户到上海大众展台打听2.8何时到货,现在,这款劲车已开始在深圳各车商处接受预订。卜定克向记者介绍,顶级帕萨特2.8升V6发动机为全进口,发动机、波箱与底盘和奥迪2.8完全一样,但深圳包牌价约为40万,比奥迪2.8包牌价少十多万元,在高档轿车中具有很强的竞争能力。

  顶级配置 强者之车

  在上海国际车展上诸多镁光灯的聚焦下,记者见到这款黑色的帕萨特骄傲地踞在展台的中央,周围是无数欣羡的目光,梦幻般金属光泽、饱满水滴状的造型、高贵典雅的气质一如往昔。这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强者之车,外表豪华,“内心”强劲。它装备的2.8升V型6缸30气门电喷发动机的额定功率达140千瓦,最大扭距高达罕见的260牛顿.米,这使得它无论在高速公路上,还是在车水马龙的市区街道上的瞬间变速变得轻松自如。作为帕萨特系列旗舰的帕萨特2.8V6,它保留了帕萨特1.8T和奥迪A6的自动手动一体5档电控液力自动变速器、8方向电动调节前座椅、三点式燃爆式安全带以及德国大众最先进的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加EDS(电子差速器)制动系统。

  配有诸多彰显“人性化”的先进设备,是该款新车的一大特色。气体放电前大灯配有自动清洗装置,能随时保持前大灯清晰明亮;前座椅在冬天可以加热,后视镜具有记忆调节功能,能随车内驾驶员座椅的调整而自动调节。此外,液晶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设计、手机免提通话扬声系统以及安全带未系警告装置等等,无不体现“人性化”特色。

  帕萨特2.8V6的推出,使上海大众帕萨特系列形成整体优势,拥有1.8L、1.8T和2.8V三大品种。在今年1-11月,帕萨特销量超过5万台,占20万元以上的中高档轿车市场30%的份额。业内人士分析,具有价格竞争力的帕萨特2.8V6的面市,将进一步巩固帕萨特的市场领导者地位。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售价35.9万的帕萨特2.8V6车展亮相年内上市 (2001/12/17 10:34)
上海车展国内篇 捷达、帕萨特旧貌换“心” (2001/12/12 10:09)
新款帕萨特本周投产 上海大众波罗明年量产 (2001/12/06 15:28)
奥迪、帕萨特有望明年涌现京城 (2001/10/26 14:12)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