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中汽南方再下一城 英国陆虎登陆华南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8日 12:59 新浪汽车

  “地球上70%面积为水覆盖,剩下的地方都是陆虎驰骋的世界”

  (深圳特区报记者李潮)把一项工作做到尽善尽美能得到怎样的附加值和回报?上周世界越野车中的劳斯莱斯——英国陆虎授权中汽南方为中国·广东的独家经销商仪式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让与会者对此有了亲身的了解。远道而来的英国陆虎国际部总裁李查希尔告诉记者:“中汽南方取得VOLVO国内销售直接代理权后,业务布点突飞猛进,销售业绩一再翻番
,这对我们产生了深刻的印象和极大的信任。VOLVO和陆虎都是福特旗下的欧洲知名品牌。我们共享一个大家庭的经验和资源。VOLVO卖得出色,我们把陆虎和福特其它的品牌也交给中汽南方自然水到渠成。”

  陆虎的名字暗示着力量,耐久以及历险。它受到世界各地的探险家、皇室成员、成功人士、农场主和科学家们的钟爱。自1948年陆虎的第一种车型下线以来,陆虎公司已生产了近250万辆四驱越野车(4WD),其中约有70%仍在使用。每年,它在世界各地的销售总量约为17万辆,其中超过70%从英国出口到120多个国家。

  2000年,福特汽车公司从宝马旗下收购了陆虎。于是,连同VOLVO(富豪)、Lincoln(林肯)、Jaguar(美洲虎)和Aston Matin(阿斯顿·马丁)一起,陆虎成为福特高档车集团家族的一名新成员。如今,陆虎已远销亚洲的22个国家,东起塔希提鸟,西至印度,南达印度尼西亚,北抵中国,并悄然进入深圳——在五洲宾馆出席授权式的深圳越野车迷吴怡的话让英国厂商和中汽南方都喜上眉梢:吴怡说,他开过美国悍马、日本丰田巡洋舰等各类越野车,但历尽千帆,最后钟爱的还是陆虎。他买了两台陆虎“发现者”,而他所在的银湖高尚住宅区停放着5台陆虎。这充分说明了深圳和华南市场的充沛潜力。

  中汽南方负责人陈文沛告诉记者:目前,陆虎将共用中汽南方在华南各地的服务和维修资源,而销售专卖店则将单独建店,树立品牌形象。至于样车和价格,陈希望用户在明年初到届时落成的深圳陆虎专营店一睹真容、亲身体验。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分类信息 谁处颠峰?
:款款真情尽在夏利
   紧急求购二手车
   富康10万以下上市
   千万家落户新领域
   赛欧车会重要新闻
   大宇蓝龙也疯狂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BMW摩托驶进上海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电脑印刷打印纸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