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大话堵车专题 > 正文

网友谈堵车之爆笑版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2日 12:56 新浪汽车

  上周末的大塞车中,网上的人气明显增加,其中不乏精彩的议论,本刊特摘编一些,博众读者一笑。

  嘟嘟建议现在想出门的人,带上睡袋、零食、好听的音乐、把汽油加满,然后很悠闲地去堵车。

  木头滑冰将近4个小时,终于回家了。

  在王府花园门口没人的大路上我试了几脚80公里时速下的冰雪路面急刹车,刹车印笔直一点都不跑偏,就是停不住;然后试了几次60公里时速直行时拉手刹,有甩尾出现但能控制;最后试40公里时速转弯,车子沿转弯圆弧切线方向滑出,继续打方向已经不起作用,甚至起副作用来个180度掉头。只要维持正常的打轮量、收油,车速慢下来后车子就会恢复控制,我想如果加一脚油或用一下手刹可能也有作用。

  没来得及再多试,得给朋友还车去了。

  硬盘朋友应邀去吃饭,下午四时出发。晚十时,朋友仍被堵在四环上,请客的兄弟们打电话报告:已经吃完了,只等你来结帐了。

  音响现在堵在四环主路上的司机最需要1.25升以上的可乐瓶!最惨的是公共汽车上的人,只能考虑“尿不湿”了。

  大侃现在要是谁的车出了问题,只能骑自行车或是跑步去救援了。

  牡丹经验:平时一定要在单位大造自己开车手潮的舆论。这样一旦有个“风吹草动”就可以进退自如了。

  苍岩我的保险今天到期,这么大的雪让我回家?

  贾行家踩了将近4个钟头的刹车,到家右腿都快不听使唤了!估计开手动挡的到家后,左腿多数都得热敷了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