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三菱事故车受害者陆慧留京等待“三菱”回答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1日 10:21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陆慧丈夫周建红向北京市民寻求捐助

  -并承诺:与三菱协商成功后将善款退回或者转赠

  被三菱汽车撞成重伤的陆慧于11月27日到达北京后,三菱汽车公司的代表于12月3日到陆慧的住地看望了陆慧,并表示愿意与陆慧的家属友好地协商解决陆慧事件(详见12月4日本
报19版)。12月4日,在三菱汽车的安排下,陆慧的家属与三菱汽车北京事务所所长安乐英明先生在内的五名三菱汽车公司的代表进行了协商,三菱汽车表示将尽快拿出解决方案。陆慧的家属表示同意接受三菱汽车公司提出和解的方式,但请三菱汽车公司考虑,陆慧的病情不容许再耽误任何的时间了,而且陆慧一行4人在北京的开销太大,也不容许多呆。三菱汽车请陆慧家属理解三菱汽车办事的程序及所需要的时间,北京事务所将尽快汇报日本东京总部,东京总部开会作出决定后将尽快通知陆慧的家属。

  陆慧一行4人,陆慧、陆慧的丈夫周建红、陆慧的姐姐(负责照顾陆慧)、陆慧的代理人此次来北京是由一位旅日华人捐助的4000元人民币作为费用的。其中从长沙到北京的火车票就用去1400元,本来是做一个星期的准备回长沙的,但因为三菱汽车公司北京事务所所长安乐先生不在北京,就耽误了一个星期,现在陆慧一行只能够在北京等三菱汽车公司的回答了。但在北京如此高的费用实在让陆慧的丈夫承受不起,每天吃盒饭,挤公共汽车出外办事,由于不熟悉道路,经常在寒风中寻找车站。尽管如此,4人在北京一天的住、吃、行仍不低于500元。而12月6日在陆慧与女儿的通话中,女儿在电话里哭着说想妈妈,而陆慧也是泪流满面,并在通话后的一天里拒绝任何进食。

  在三菱汽车公司与陆慧家属进行协商的最关键之时,为了不倒在“黎明前的黑暗中”,陆慧的丈夫周建红只能通过媒体向社会请求帮助了。他表示,陆慧一家本不愿意为社会增添任何的麻烦,但这是陆慧实在的无奈之举,请求大家帮助陆慧与三菱汽车公司的协商坚持到最后。陆慧丈夫周建红公开承诺:等与三菱汽车公司协商成功后,陆慧家属将把捐助陆慧的善款退回捐助者本人或者转送给更需要捐助的弱者。

  (陆慧在北京的联系方法是:010-62011133-284613808476507北京市北三环马甸桥西北角北太平庄邮局后面7省驻京办事处福建驻北京办事处406房间。)(文/本报记者王晓东实习记者应妮)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12月3日“三菱”代表前来探望病榻中的陆慧 (2001/12/04 11:58)
三菱帕杰罗受害者陆慧近日已抵京讨说法 (2001/11/28 11:53)
伤者陆慧走投无路 “三菱帕杰罗”还在拖 (2001/11/23 08:56)
被三菱“帕杰罗”撞伤的长沙陆慧下周将赴京 (2001/11/22 19:29)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