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美国11月汽车量销售比去年同期增加7.5%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5日 10:2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4日电在汽车制造商们采取的提供无息贷款等措施的刺激下,美国的汽车销售量继10月份创历史最高记录后,11月份又比去年同期增加了7.5%。

  据汽车数据公司提供的统计资料,11月份美国市场上销售的小汽车和轻型卡车达到132.9万辆,比去年同期上升了7.5%。11月份的销售量折合成年增长率为1800万辆,高于去年同期的1640万辆。一些分析家预计,按照这一销售速度,今年全年的汽车销售量可能达到居美
国历史上第三甚至第二位的水平。

  在三大汽车公司中,通用汽车公司11月份销售的汽车为36.1万辆,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3%;福特汽车公司的销售量上升了4.4%,达到31.3万辆;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克莱斯勒部分的销售量则下降了6%,跌到17.3万辆。

  外国汽车公司在美国的销售量也普遍上升。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的销售量上升了9.7%,达到13.8万辆。本田和日产公司的销售量分别增加了11.5%和6.9%。韩国现代和起亚公司的销售量分别增加了52.9%和34%。德国大众和宝马公司的销量分别提高了1.7%和3.2%。

  汽车业人士指出,由于美国经济衰退和汽车公司在感恩节后减弱了刺激力度,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正在减弱,明年上半年可能会出现短期的下滑。(完)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腾远让您轻松买车
   到汽配超市找蓝霸
   二手车就是便宜
   佩蕾租赁实惠快捷
   兴际节油俱乐部
   卡卡首汽优惠租车
:富康降价赶快行动
   二手客车全新报价
   鹏远公交出租汽车
   汽车精品荟萃华夏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中汽租赁心心相印
   美芝培训中心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东南汽车特约维修
   红旗轿车租赁公司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