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车价降在严寒时 关注购车人如何看待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5日 09:52 浙江日报

  今冬偏暖,但对于汽车厂商来说,今冬格外寒冷。从9月份开始几乎所有的轿车销量全面下滑,有的品牌更是跌到近些年的最低点。神龙富康终于按捺不住,宣布推出一款价格在10万元以内的轿车。此前,国产轿车传统三强在价格上一直死扛着不松口,宣称价格已经探底,降价绝无可能。现在,这一层窗户纸终于被神龙富康捅破了。在杭州,我们采访了一些普通消费者:“您觉得像桑塔纳捷达,它们会跟进降价的风潮吗?”一位消费者说:“我觉得最起码桑塔纳应该会跟进吧,要不跟进,桑塔纳可能要丢掉一部分市场。”另一位说:“
捷达车和桑塔纳都表示绝对不会降价,我觉得不应该,也顶不住。”

  不过,也有消费者对此不以为然:“这种降价,很可能考虑到了WTO,不降不行了,而且降得也不多。”在杭州石祥路的一家汽车销售公司,一位经理说:“那辆曾经卖10多万元的富康,没有后座安全带、后座靠枕、ABS、双安全气囊,居然比这些配置一应俱全的别克赛欧基本型还要贵,这次跌价也是正常的。”他甚至提醒消费者,不要头脑发热,从性能价格比看,此次降价只是回到了正常价位。(林西河)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腾远让您轻松买车
   到汽配超市找蓝霸
   二手车就是便宜
   佩蕾租赁实惠快捷
   兴际节油俱乐部
   卡卡首汽优惠租车
:富康降价赶快行动
   二手客车全新报价
   鹏远公交出租汽车
   汽车精品荟萃华夏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中汽租赁心心相印
   美芝培训中心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东南汽车特约维修
   红旗轿车租赁公司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富康率先冲破10万元--刘卫东究竟意味什么 (2001/12/04 13:00)
富康“新自由人”火透京城 用户“持币待购” (2001/12/04 13:59)
入世后富康降价 桑塔纳、捷达表态不降价 (2001/12/04 10:27)
新价位富康未打破上海市民持币待购心态 (2001/11/30 15:54)
富康降价是“伟大”胜利还是“美丽”的误会 (2001/11/30 14:40)
汽车进京先得“洗澡” 车容车貌要达标(2001/12/04 10:32)
北京人享受公交速度 首都将建完善公交网(2001/12/03 11:11)
中国摩托越造越酷 摩托展打出科技环保牌(2001/12/03 10:42)
北京市简化放开10项交通管理车务手续(2001/11/30 13:08)
卫星定位远程追踪 厦门出租全面安装GPS(2001/11/30 12:08)
电脑加油计量器加油站戴上“紧箍咒”(2001/11/30 10:40)
展示假冒伪劣零配件 奔驰公司在上海打假(2001/11/29 13:55)
黑车改头换面 北京打击“克隆”出租车(2001/11/29 13:17)
车友新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