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正文
低于十万元的“派里奥”将亮相上海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8日 13:59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27日电南京南亚自动车有限公司新近被列入国家汽车产品公告的“派里奥”轿车将于12月9日正式亮相上海汉诺威国际车展,并将于明年1月接受预订,“派里奥”用户最迟于明年第一季度可以拿到新车。

  据悉,引进意大利菲亚特平台生产的“派里奥”将有两款1.5L排量的基本车型,在菲亚特原有成熟技术基础上根据中国路况作出了局部调整,“派里奥”投放市场时将有白、蓝
、红、灰等6中颜色可供选择,价位在10万元以下。ABS、安全气囊等标准配置将令这款“意大利版型”的新车具备更优越的性价比。

  南亚公司首批投放的“派里奥”为两厢基本款,预计明年下半年将有小于1.5L排量的新车投入市场,以实现产品的多元化市场战略。

  意大利菲亚特集团除向南亚集团无偿派送了40多位工程师之外,在生产线重要工位上还将派遣菲亚特员工进行生产。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派里奥”将与“英格尔”同步“成长” (2001/11/22 18:15)
派里奥不再是黑户 南亚三款新车将上汽车《公告》 (2001/11/09 13:16)
派里奥起步追赛欧 中国市场引来菲亚特 (2001/05/14 11:17)
最新款的“派里奥”经济型轿车即将面世 (2001/05/12 17:51)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