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车友中心 > 正文
天津车展拍卖会落槌,10辆名车各归其主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6日 14:56 今晚报

  昨天上午,随着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汽车拍卖会的结束,满意的微笑出现在人们的脸上。半个小时的时间,10辆竞拍名车中的8辆找到了“归宿”。

  由于此次拍卖的展车大多数都是高档进口汽车,具有很强的竞标价值,再加上起拍价提前未公开,给拍卖会增添了神秘气氛。10:15,被业内尊称为“津门第一槌”的蓝天拍卖行首席拍卖师宋学澄先生用中英文宣布拍卖开始。首部拍卖的国产奥迪A6轿车以51.62万元的
价格起拍,一名竞买者顺利地以该价买得该车。现场的人都没有料到“速战速决”的特点贯穿了随后的竞拍。随后,其它几辆进口车也都在两个回合内竞拍成功。不过遗憾的是,起拍价分别为89万元、77万元的美国产卡迪拉克帝威和林肯城市轿车出现了“流拍”。随着道奇公羊汽车以65万元的价格成交,人们以出示号牌、万元为竞价梯度的“无声竞价”方式结束。

  全场的高潮出现在“有声竞价”方式竞拍最后一辆浙江美日轿车上。由于该车不设保留价,仅以1万元的象征性价格起拍,人们可以以任何价格梯度竞相喊价。现场一度出现了数位竞买者同时举牌喊价的情况。拍卖师确认了本轮的最高价格后,随后又出现了一轮轮的喊价声,价格由1万元迅速升至5万元。在5万元附近人们以千元递加着竞价,一片“混战”的局面。但是当价格攀升到5.9万元时,很多人陆续放弃了。一位中年女士最终以6万元价格成交。至此,围绕该辆车长达数十个回合的竞价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全场拍卖同时结束,但人们感到意犹未尽。

  拍卖会后,以53万元拍得德产奥迪A4轿车的106号竞买人高兴地告诉记者,这个价格太令他满意了。美国道奇公羊多功能商务休旅车的天津销售代表刚刚得知是一位台湾客人拍得此车后,也是一脸的兴奋。他介绍说,尽管该车65万元的成交价远远低于70多万元市场售价,但是他们参与这个拍卖会就是为让购车人受益,这个场景也达到为企业增色目的了。同样由于入世后拍卖界首次参与大型汽车展览活动,神采奕奕的拍卖师也成为众多记者采访的对象。拍卖者认为,此次拍卖会成功的主要原因是起拍价确定得比较合理,多数车都是以低于市价成交的。(本报记者 刘英潮 李 季 实习生 陈敏新)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北方新兴购车送奖
   LB-2000系列征代理
   欧宝威达闪亮登场
   雪铁龙C5轿车热卖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二手客车全新报价
:一碟在手处贸无忧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浪漫加洲田园风情
:2002年挂历直销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名胜广告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现代酷派将亮相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 (2001/11/19 15:21)
2001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即将召开 (2001/11/13 15:44)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