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车友中心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9.11恐怕事件后 美国汽车租赁公司有点烦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2日 13:28 东方汽车网

  环球企业家报道:在9月11日遭到恐怖分子袭击之后,美国的所有航线暂时停飞,数以千计被困的旅行者只好寻求单程汽车租赁,他们纷纷涌向汽车租赁公司。在几个小时之内,诸如洛杉矶等城市的一些汽车租赁公司,不管是豪华型轿车还是运动车辆,都被租借一空。      现在,汽车租赁公司正在试图确定上千辆被租出去的汽车的下落,包括那些被留在犹他州等遥远地区的车辆,以及被遗弃在全美各地停车场的一些车辆。      “这就好像我们有一幅纸牌,把它们扔到空中,等着它们降落下来。"Dollar Thrifty汽车集团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说,"现在,我们得采取行动了。"      一些汽车租赁公司正在招募新雇员,让他们把被人遗弃的汽车开回"家",或者大幅降低汽车的单程租金,以刺激这个行业的业务。另外一些公司花上几千美元,请运输公司把卡车拖回来。还有一些公司正在出售被开到外地的车辆,或者把它们还给制造商。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宾士——奔驰专营
   您的爱车保镖
   您信赖的富康之家
   万达兴旧机动车
:进口车也不算贵
   富康变色龙轿车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欢迎加盟龙腾家园
   天创科贸进修学院
:深圳通宝跳蚤商行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滨河精品现房发售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维修观念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在不断改变(2001/11/22 11:10)
汽车经销商品牌也重要 让买车人牢牢记住(2001/11/22 10:56)
悦达承诺整车质量担保期为3年或5万公里(2001/11/22 10:15)
专家预测:我国的环保汽车零部件将升温(2001/11/21 17:23)
初冬印象 桑塔纳自驾车摄影比赛收获颇丰(2001/11/21 17:01)
岁末新车大上市 奥迪A4开进中国市场(2001/11/21 16:50)
二手车官司打上法庭 汽修专家竟被欺骗(2001/11/21 16:47)
“安靠泊”倒车雷达让车主倒车时更安全(2001/11/21 16:45)
车友新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