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从明年1月1日起我国汽车行业关税开始减让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15日 11:21 东方汽车网

  为避免引起混乱,使各国企业更容易了解中国减税情况,中国决定以“1月1日”为减税执行日。

  13日,中国外经贸部国际经济合作司司长易小准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喜来登饭店“盘点”中国代表团在多哈的工作。

  根据WTO有关规定,中国将于12月11日成为正式成员。同一天,中国开始第一次关税减让工作。由于中国年度调整关税的日子是“1月1日”,这个日子与“12月11日”离得很近。易小准说,为避免因为时间差距较短而引起混乱,为使各国企业更容易了解中国减税情况,中国决定把这两个减税日子合在一起,并以“1月1日”为执行日。易小准补充说,中国的做法不会与WTO有关规定发生冲突。

  由此,汽车整车和零部件关税的减让也从2002年1月1日开始。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奥德行丰田汽车
   您的爱车保镖
   万达兴旧机动车
   1.8元租别墅办公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销售二手面包车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汽车租赁在中汽
   新自然主义示范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万通您理想的选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迎接入世--汽车业进入市场化和全球化时代(2001/11/15 11:13)
评论:新形势下我国汽车产业发展模式的选择(2001/11/15 09:45)
吉利上公告豪情万丈 放言要为全世界造汽车(2001/11/15 09:44)
加入WTO后我国汽车工业面临的形势及对策(2001/11/15 09:43)
受入世影响 车市持续低迷持币待购现象严重(2001/11/15 09:32)
车价到底降不降--中国入世第一天访车市(2001/11/14 17:28)
解读WTO:贸易、投资、服务开启汽车工业(2001/11/14 10:30)
加入WTO后关税下降 中国汽车进入临界阶段(2001/11/14 09:19)
入世后中国汽车何去何从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