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正文
(组图)首届“汽模”北京分赛区初赛激情一刻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13日 17:14 新浪汽车

  由中国汽车模特大赛组委会、红牛维他命饮料集团公司、北京鲲鹏广告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汽车模特大赛‘红牛杯’北京分赛区”的初赛已经结束。10月27日和28日在“北京亚之杰奥迪汽车展厅”举行了两场初赛,共有近百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赤脚泳装更添可爱

  比赛分为泳装展示、着装造型表演以及口试三项。首轮的泳装表演无疑是比赛中的一个亮点,选手们纷纷穿上了各种颜色靓丽的泳装。在这深秋之际,让观看比赛的人们感觉如同来到了夏季的度假海滩一般。选手们自然地走着妩媚的模特步,展示着自己青春美丽的身姿。不过也许是由于当天比赛场地大理石地面太过光滑,因此一些选手走台步时有些走不稳,甚至有位选手差点摔了个趔趄。于是,后上场的选手为了防止“不测”,干脆脱掉了高跟鞋,赤足走上台进行了表演,这也为他们的表演增添了几分轻盈和可爱。

  随后进行的是选手在汽车前的造型展示。选手们穿着自己挑选搭配的时装,来到两款不同颜色奥迪车前,用他们自己的肢体语言表现自己的魅力、展示汽车的品质。

  口试题目难住“考生”

  最后的口试一项,可以说难坏了一些选手。因为本次大赛要求选手对国内外的汽车品牌以及性能等方面都要有所了解,所以在口试题中,这方面的题目也相对居多。然而对于部分参赛选手来说,也许是准备不足,因此例如在“桑塔纳车的标志是由哪几个字母组成”、“奥迪车的四环标志代表什么意思”、“自动跳档”以及“国外品牌的汽车”等题目中卡了壳。一些选手在比赛结束后坦言自己在这方面的知识确实了解得很不够。这次汽模大赛又让他们得到了一次锻炼,学了不少东西,这些都将成为他们日趋走向成熟的宝贵经验。

  图片由昆朋网城提供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宾士——奔驰专营
   您的爱车保镖
   1.8元租别墅办公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销售二手面包车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汽车租赁在中汽
   新自然主义示范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马自达品质始终
   万通您理想的选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