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悉心打造人性化销售空间 华凯楠海马展厅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12日 14:42 新浪汽车


图为华凯楠海马展厅

图为华凯楠海马展厅

  2001年6月15日,太古汽车在北京地区的同盟店--北京华凯楠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功地把海南马自达普利马推向了北京市场。历经4个多月的市场推广和一系列大型商场及写字楼巡展活动,普利马已经在北京市场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并赢得了许多购车客户的钟爱。

  11月10日,华凯楠公司按照海南马自达标准精心打造的海马普利马销售店正式对外营业。本销售店坐落于北京东城区北三环东路17号华世隆国际公寓B座的首层。东西向紧临北三环路,南北向是二环、三环通往亚运村的必经之路,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非常便利。

  销售店总面积将近一千平米,整体风格简洁、大方又带有明快的现代气息。前厅是面积约为600平米的宽敞、明亮的汽车展示区域。走进展厅大门,一个充满绿色的主力车位就展示在眼前。车轮下是绿绿的草坪,草坪上随意地散落着一些小小的石子。车的后侧摆放着一些绿色的盆景和岩石,使人感觉象走进了大自然之中。车边还有一个野营的帐篷、旅行桌及一个烧烤架,充分地展现了普利马所倡导的工作+生活的时尚休闲功能。

  两间客户洽谈区安排在了接待前台后面,小巧、温馨并可以尊重客户私密性需要;展示区左后区是一个可供客户观看汽车背景资料及小憩的影音视听区;右后区是一个专门为携带孩子同行的家庭客户所设计的儿童娱乐区。这里给孩子们准备了许多可爱的玩具,让他们可以在此随意玩耍,而大人们尽可以放心地选车、购车。这些点滴的设计都充分地体现了我们对客户的细心关照和尊重,使整个展厅体现出浓浓的人文关怀氛围。

  在展示厅的后区是公司销售人员以及售后和零件部门的办公区域。客户在此可与公司工作人员直接交流,可以获取最快捷的信息与服务。

  时逢销售店全新开业期间,我们特别为购车客户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促销活动。自开业起的一个月内,凡是购买普利马的客户将获赠价值千元的马自达潜水表;此外,我们还推出了一到五年期的分期付款购车方式,首付2万8千元车款,就可以轻轻松松地把普利马开回家,提前享受普利马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无限便利和乐趣。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宾士——奔驰专营
   您的爱车保镖
   您信赖的富康之家
   万达兴旧机动车
:进口车也不算贵
   富康变色龙轿车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欢迎加盟龙腾家园
   天创科贸进修学院
:深圳通宝跳蚤商行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滨河精品现房发售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