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今年第三季度美国家庭汽车购买力降低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12日 09:00 新华网

  据美国底特律科默里卡银行9日公布的数据,今年第三季度,美国中等收入家庭购置一辆平均价格的汽车,需要支付23.8个星期的税前收入,多于去年同期所需要的23.2个星期,表明现今美国家庭的汽车购买力比去年有所降低。

  按科默里卡银行的“汽车购买力指数”,今年第三季度购买一辆汽车的平均费用为23685美元,比第二季度增加1.1%,而这一期间,中等收入家庭的收入只提高了0.7%。

  除去贷款利率降低0.5%、以及贷款期限延长两个星期的因素,今年第二、第三季度美国家庭的购车能力大体相同。

  科默里卡银行的统计显示,去年第二季度购置一辆汽车的平均费用为21792美元,相当于中等收入家庭23个星期的税前收入,是1980年以来美国家庭汽车购买力的最高水平。(来源: CCTV财经新闻2001年11月报10日)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轻松订阅大奖在手!
:正在寻求投资目标
   专业手机信号增强
   1.8元租别墅办公
:订房在吴宫大酒店
   京都期货公司招生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环保产品暖通空调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管卫东执教GMAT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鹿茸文化-神州行
:北美时尚建筑社区
   让倒立健身器技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