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正文
梦也会成真--奔驰M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8日 15:54 车王


  在超过1100个的部件改进后,2002款奔驰M级越野车将在今年秋季市场上首次亮相,由于它融合野性和典雅的变化,因而被人称之为"梦幻式的转变"。

  车型设计师在对前后保险杠重新设计时进一步强化了越野车的野性魅力。在ML 270CD
i和ML 320两款车中,保险杠是可拆分的车身部件,车体的侧面裙部和外视镜托架与车身外型浑然一体,处处体现了最初的设计要求,更体现出四轮驱动的动力性和驾车乐趣。采用新开发的自动气候控制的内室,具有时尚风格的舱内配置,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整车外观都为M车添加了一份高雅,无论是外型还是内部配置都很容易将2002年款的M级车与其前身区别开来。

  M车的标准配置是17英寸轻合金车轮和尺寸为255/60 R17(5和6气缸车型)以及275/55 R16(8气缸车型)的全天候宽截面轮胎,强调了汽车的动感设计和越野性能。

  为了进一步提高M车的室内气候控制,彻底重新开发的一种标准自动气候控制系统被用在车上,智能自动模式使空气再循环和辅助风扇通过几个通风口自然传送,车后部的气候也能得到适当的调节。

  新一代的ML 400 CDi使用了8气缸柴油机单元,装备使用了共轨式直喷系统,一个双重涡轮增压器,4气门技术和众多的其它高技术系统,是世界上动力最强的柴油发动机之一。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只需要8.1秒,最高时速可达213公里/小时,可喜的是按NEDC的标准百公里油耗仅为10.9升,而在1700转/分时就能发出的560牛米的强大扭矩,保证了其值得推崇的动力性和快捷的中间加速性能。

  所有各式的M级发动机的油箱容量都提高到了83升,这使新式的ML 400CDi可以行驶近840公里而不用担心燃料的不足。

  ML 500:为顶级需求定制的292马力V8动力。新式的ML 500即将替代目前的ML 430式产品,以提供更好的性能。它配备的一台V8发动机,在2700转/分时可发出440牛米的扭矩,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只需7.7秒,最高时速是221公里/小时。

  从外表上看,M级车中的V8车型很容易辩认,其水箱散热片和车门把手以及汽车行李厢盖的把手都采用了端庄素雅的铬合金装边,如同它们独特的车轮设计一般。ML 55 AMG车型,采用255千瓦/347马力的高性能V8发动机,作为M级车系列中最高级的一款,采用镀银漆的水箱更强化和突出它尊贵的地位。

  创新性的双边氙气车头灯提供了附加的驾驶安全性,它已在CL高级双人小轿车中使用过。由于气体放电技术,这些前灯比常规的卤气前灯发出的光强两倍,保障了近光灯和远光灯更好的路面照明。同时,停车辅助系统PARKTRONIC也将成为M级车的可选装置。

  M级车也展示了其专用的风挡玻璃光传感器,在夜幕降临时它可以根据外部车辆的灯光自动切换。先进的通讯为M车锦上添花,通过一定区域里的可移动式和固定式安装的汽车电话,车主可以在可选装的COMAND操作显示系统的屏幕上阅读和编辑SMS(短信息服务)。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