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福特汽车公司将增进与中国江铃的战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31日 17:18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10月31日电(记者刘菁)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副董事长韦恩.布克今天在南昌参观江铃汽车集团公司时表示,福特希望与江铃的战略合作关系在中国“入世”后取得更大进展。

  今天抵昌的布克表示,中国即将加入WTO,外商投资企业和中国的国有企业一样面临着极好的发展机会和新的挑战。福特与江西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基础很好,福特建设
与江铃的战略合作关系的长远目标不变,福特愿为推进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福特汽车公司现持有百分之三十的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一九九五年八月,福特汽车公司通过购买江铃B股而与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江铃成为福特在华的第一家整车合资企业。江铃、福特联合开发生产了福特在中国的第一个产品江铃全顺汽车。

  江西省副省长朱英培今天在会见布克一行时称,汽车工业现已逐渐成为江西省的支柱产业之一,他表示期待福特在江西的业务能得到进一步拓展。

  与布克一同来昌参观的还有福特汽车公司高级顾问、美国前驻华大使尚慕杰等。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江铃汽车集团,是目前中国汽车行业重点骨干企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五百二十家大型企业之一,具备六万辆轻型车的年生产能力。(完)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