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风行-future”多功能商旅车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9日 10:11 深圳商报

  广阔天地大有作为

  东风汽车公司进军多功能车市场,全新打造的“风行.future”多功能商旅车即将在广东省全面上市的消息已经为越来越多的汽车消费者关注。虽然本款车型号称全部采用三菱技术,但不少消费者可能还是会对其性能有一定的疑虑。现在,我们将对一些主要技术参数向消费者透露一二。

  “风行”这款7人座的多功能商旅车从外观上来看,与三菱太空旅行舱差不多。性能方面,发动机采用三菱4G64多点电喷式发动机,具有马力强劲、扭矩大、低噪音以及省油经济性好等优点。悬架也是采用三菱技术。前悬架为成熟完善的双横臂前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双向筒式减振器,并采用了粘接式橡胶轴承,在提高悬架系统侧偏刚度的同时,充分确保柔度,提高前部的平顺性。后悬架是独特的五连杆固定式,具有卓越的操纵稳定性和行驶平顺性。原装三菱齿轮条式动力转向机构和前盘后鼓式制动系统,完全实现了轿车的操纵感。

  内室方面,内部空间开阔舒展,三排七座。座椅可折叠、平躺、旋转,变化达十多种。内饰为全覆盖性,无落差底板铺以平坦柔软的地毯。此外,车顶还布置有5个大小不等的天窗。

  安全方面,车身采用了三菱轻量而坚固的承载式结构,前部底架特定的弯曲特性可以通过变形而尽可能多地吸收冲击能量。发动机前纵置布置、碰撞时方向盘突立、三点式安全带以及转向柱的缓冲装置等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了更多的安全保障。

  至于其他方面,“风行”还配备了六喇叭高保真前后立体音响,电控后视镜、电动门窗防夹功能、前后独立的中央走道式空调等一系列装备。另外你还可以选装JVC十二碟CD机等豪华设备。进口车的质量,国产车的价格,这款MPV应该是不少消费者的选择。您不妨到专卖店去亲自看一看。(王奇)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