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组图:南亚开展“庆双喜 送爱心”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30日 15:17 新浪汽车


  今年十一国庆,恰逢中秋,羊城四处都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9月25日上午,广州汽车博览中心广场前,人头攒动,由南京跃进汽车集团南亚公司发起的“十一庆双喜,羊城送爱心”公益活动正徐徐拉开帷幕。

  在跃进集团领导和广州多家行业领导的节日祝愿声中,八位来自各行业的“爱心使者”将驾驶着南亚公司提供的优尼柯多用途车把一份双喜佳节的节日问候和祝福从市中心的汽车博览中心送达城区的八家敬老院。

  当八辆优尼柯陆续离开后,广东电台的工作人员迅速摆开了架势,他们的任务是把八名爱心使者的讯息在第一时间反馈到现场。浓郁的节日气氛,争先恐后的爱心送达,一时间,现场的每一个人都不由得有这样一种感觉:大家正在齐心合力共同献上一份爱心。

  跃进集团和南亚的领导表示:这个活动好有一比,在广州城区自由驰骋的优尼柯就好比不断奔跑传递火炬的健儿一样。当火炬在人们手中不断传递,不断向前的时候,我们感受到跃进集团南亚公司不断进取的精神,以及对社会的关爱和责任感。这次活动南亚公司充分发挥了优尼柯高速灵活、方便快捷,用途广泛,装载空间大的特点,让其装载着南亚人的一片爱心在羊城的每一条城间道路上传递,在羊城的每一处角落生根。

  的确,任何公益活动,都不可能靠某一个人或某一两家企业去完成。跃进、南亚所展示的,仅仅是一种对爱的流动的理解。看到装载着各种物品在广州的大街小巷尽情驰骋的优尼柯,突然有这样一种感觉:当我们能使一份爱在人与人之间默默流动的时候,才是我们的城市真正充满爱的时候。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