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南亚公司幸运星抽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30日 11:19 新浪汽车


现场的观众积极领取“幸运星”

现场观众踊跃参加的场面

挂满“幸运星”的幸运树

主持人宣布获奖的观众

  在前不久在北京举办的国际汽车及零部件展上,南京南亚公司举办了别开生面的观众抽奖活动。参与抽奖活动的观众结合北京2008年申办奥运会、南亚公司及自身的发展,在一张张“幸运星”卡片上写下自己的希望和祝福,与南亚公司一起为奥运加油,用奥运精神为自己的人生谱写新的篇章。抽奖活动得到了观众的热烈响应,在车展结束时,南亚公司还评选出了观众最佳留言“幸运星”大奖。观众留言选登:

  姓名:董春 性别:男 年龄:37

  留言:我是一名五环卫工人,从现在开始,我会和同事们一起用我们辛勤的汗水,让北京的天更蓝,水更绿。七年后,我会开着心爱的国产车,满怀民族自豪,迎来一个精彩纷呈的绿色奥运。

  姓名:陈敏 性别:女 年龄:25

  留言:奥运征程,英格尔与您同行。

  姓名:张军 性别:女 年龄:26

  留言:我从事邮政行业,希望在迎奥运的七年中,各行各业都能成为世界同行业的“明星”,千万颗星星共同铸就祖国的精彩。驾国产车——传奥运情。

  姓名:王华兵性别:男年龄:26留言:五十年前奥运对于我们象是神化,轿车对于我们就象帝主。而今,自己就是。

  姓名:刘全江 性别:男 年龄:25

  留言:几代人的劳力终于圆了奥运圣火在中国点燃的梦,希望2008年能开着性能先进的国产车做一名奥运义务服务人员!

  姓名:杨洁 性别:女 年龄:19

  留言:精彩源于追求无限,愿你们的无限追求赋予你们无限的精彩。

  姓名:张秀峰 性别:男 年龄:48

  留言:奥运申办成功,——机遇带来发展。2008年我将驾着优质国产车到比赛场馆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把北京人民的真情带给全世界。

  姓名:赵永龙 性别:男 年龄:19

  留言:梦想已经实现,但路途依然遥远,我们相信自己!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