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菲亚特为汽车爱好者提供网上服务开通中文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28日 10:55 新浪汽车

  菲亚特开通中文网站,为汽车爱好者提供网上服务

  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将于10月1日国庆的喜庆日隆重推出经过精心筹备的中文网站(www.fiat.com.cn)。在网页的设计风格和内容上充分考虑到国内汽车消费者、爱好者和车迷朋友的欣赏品味,提供周到的服务和详实而快捷的信息。

  随着我国汽车消费环境的日益改善和菲亚特汽车公司在中国业务上的积极拓展,菲亚特汽车公司旗下的三大品牌菲亚特、阿尔发·罗米欧和蓝旗亚对于国内的爱车族已经不再生疏,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中,可以看到越来越多风格鲜明、并将设计与技术完美融合的意大利轿车的身影。为了向菲亚特汽车的用户和所有喜爱欧洲风格汽车的朋友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菲亚特汽车中文网站应运而生。这是一扇向众多汽车消费者和爱好者敞开的窗口,也是全面了解菲亚特企业文化、产品及其服务的一条信息捷径,更是连接热心网民的感情纽带。网站中既有最新的动态消息和详实的数据,又有精美秀丽的图片和多种个性化服务功能。每一位来访者都寻觅到自己最心仪的内容。点击“新闻中心”,可以看到及时公布的菲亚特在国内外的最新动态;打开“菲亚特在中国”,可以纵览菲亚特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及其经营战略目标;透过“百年历史的链接”,则可感受到菲亚特所走过的一个世纪的漫长历程;俱乐部会员的申请、多位一体的品牌专卖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的建立,缩短了汽车消费者和爱好者与菲亚特品牌的距离,消除了汽车用户的后顾之忧;此外还有时兴的电子卡片、“我的汽车杂志”(电子刊物)……。这些个性化的服务的开设,既可以饶有趣味地欣赏到不可多得的精美的车型画面,又可以获得各种与汽车消费相关的资讯,使其成为时尚、体验、感悟和休闲的伴侣。

  菲亚特中文网站的建立,展现出充满浓郁的浪漫情调、热情奔放的意大利独特的汽车文化,也是菲亚特汽车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的形象阐述。当广大爱车族们享用着迅捷的网上综合服务时,也许能够感到汽车消费的春天真的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但愿未来菲亚特品牌能够与您同行,相伴人生征途。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