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正文
西部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将于12月28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26日 18:02 新浪汽车

  2001年中国(西安)西部国际汽车、摩托车工业博览会将于2001年12月28日至1月2日在西安中国西部国际车城隆重举行。

  中国西部国际车城位于西安市西大门的三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疏导线58号,西宝高速公路入口处。陇海铁路、西兰公路、西安高速公路、红光路、西户路、建章路、绕城高速公路、疏导线构成了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车城距西安市区10公里,西安火车西站(铁路货运站)
,市郊长途汽车站近在咫尺,公交车、专线车从门前经过,提供了便利的客货运输条件。

  车城本着高起点、高标准、高档次的原则进行建设。一其工种占地面积400亩,规划为名车展览馆、小车交易区、大车交易区、装饰装潢区、配件交易区、旧车交易区、综合办公区、生活服务区、库房他人子储区、试乘试驾区等十大功能区、计划建筑面积九万余平方米,投资1.2亿元。二期工程占地800亩,拟建大型汽车及配件中转库、驾校、旧车分解场、拍卖中心、维修保养中心等。车城将建成一个集中外名车展览、车辆交易、配件交易、装饰装潢、车辆中转、驾驶员培训、汽车自动化检测、餐饮娱乐等为一体的规模大、品种全、环境优、管理严、服务好的车辆交易市场。

  中国西部国际车城得到了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被列为重点保护单位,为广大厂商提供宽松和谐的经营环境,在税务、工商及行业管理等方面享受特别优惠政策。工商、税务、公安、交通、银行等职能部门驻场为客商提供新车验证、汽车挂牌、车辆保险、附加费购置、车辆检测、餐饮娱乐、住宿办公、广告宣传、金融信贷、代办小轿车经营权等综合配套服务。

  中国西部国际车城愿和四海宾朋及中外客商携手并进,共创辉煌。使中国西部国际车城成为西部地区一颗亮丽的明珠。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西部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