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9月24日专业媒体记者试车研讨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25日 15:46 新浪汽车

  一汽-大众奥迪首次为国内媒体举办试车培训

  9月24日和26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为国内汽车媒体记者举办的“专业媒体记者试车研讨会”分别在北京和深圳举行。来自南北方汽车媒体的60多名记者参加了此次活动。研讨会期间,记者们将就汽车行业报道、专业试车等内容与一汽-大众邀请的国际权威汽车报道及试车专家进行研讨、交流。

  据了解,此次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举办的国内汽车媒体记者试车研讨、培训活动在国内尚属首次,一汽-大众自1999年开始生产奥迪A6以来,在中国豪华轿车市场中,创造了许多技术领先的记录。此次,急汽车媒体记者之所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又在行业中首次为媒体记者举办试车研讨、培训活动,再次体现了其勇为人先的追求。

  随着汽车待业的迅猛发展和汽车市场的升温,国内汽车媒体在报道汽车行业信息、传播汽车文化方面起到了先锋作用,可以预计,中国加入WTO后,将有更多的品牌和更多的新车型参与中国市场的竞争。为了适应这种趋势,国内汽车媒体记者非常渴望加强专业性和技术性的技能。

  汽车行业的特点是技术性、专业性很强。对国内汽车媒体记者而言,随着中国车市的继续深化发展、成熟,读者将不再只满足于宏观的行业信息和对汽车感性的认识,而是要求有更专业、更有针对性的深入报道,比如对刚下线的新车的测试、评价;如何从设计、外观、质量、性能等方面了解一部汽车的非常专业性的报道。

  在本次试车研讨、培训活动中,一汽-大众还将编写的国内第一本专业试车手册赠送给媒体记者。该手册根据国际一流试车标准和方法制定,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指导性和资料性。使用者可以在该手册的帮助下,对测试车辆得出专业、全面的结论。

  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勇江先生参加了北京的研讨会并致辞。他说,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追求是不仅要在产品和技术方面成为业界的领跑者,更要在各方面成为业界的领跑者;不仅要把国际上的先进产品和技术引进中国,更要把国际上的先进理念,如先进的试车标准和方法引进中国。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