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正文
杭州赛区--油耗测试 袁杰获得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25日 10:19 新浪汽车

  今天油耗测试的路段为三江――临海的杭宁高速,这段路大多为山路,隧道和弯路较多,还有不少路段正在修路,因此需要赛手们集中精力驾驶,从而也对赛手的驾驶技能提出了考验。进行油耗测试的夏利2000―世纪广场车内载人数为两人,总测试里程数为189.3KM,赛手们的平均车速为87.4KM/H,当车队行至临海时,各赛手的百公里油耗(允许空档滑行)见下表:

  选手号姓名百公里油耗

   1.徐梁5.52L

   2.袁杰4.86L

   3.薛鹏5.87L

   4.张枫5.52L

   5.姚婕5.87L

   6.申建文5.44L

  从今天的油耗测试我们可以看出,在正常行驶过程中,夏利2000-世纪广场百公里油耗低于6L,比一般的家用轿车更省油,很适合家庭使用。在接下来的行车过程中,来自汽车研究所的专业人员将继续对夏利2000-世纪广场进行油耗测试。

  到目前为止,各赛手的身体状况都还可以,随着挑战赛里程数的增加,挑战赛的难度也越来越大,希望广大车迷朋友和夏利2000-世纪广场的热爱者继续关注六名挑战赛手,关注各赛区的表演赛和挑战赛,当车队抵达北京时,到底是谁夺冠,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